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一样的梅卿看世界,更多元的世界文化之旅

资讯 TOM    2018-10-19 11:41

有那么一档栏目,它对异国旅行之事了如指掌,对中外古今文化如数家珍,在和各国驻华大使的交流中也能谈笑自若,它就是《梅卿看世界》。截至目前,《梅卿看世界》已邀请到了49位各国驻华外交官的倾情加盟,并在加拿大国际旅游台、腾讯视频以及爱奇艺视频平台上播出,精彩的节目可以让你感受到中西方文化间的交融与碰撞。

不一样的梅卿看世界,更多元的世界文化之旅

如果你喜欢旅游TIPS,那么你可以从《梅卿看世界》这档栏目中看到人间天堂般的毛里求斯;可以看到小猪过的比人好的“人间伊甸园”巴哈马;以及遍布眼球的玫瑰花天堂保加利亚。

如果你喜欢访谈节目,那么你可以跟随主持人的节奏,听各国外交官分享所见、所闻、所感,细细品味思想的交融,感受异国历史、人文和地理的渊源。

如果你喜欢文化探寻,那么你可以跟随栏目组的足迹,了解土耳其千年时空下的爱恨情仇;梳理草原民族的英雄史诗;追寻古丝绸之路上的古国踪影......

走近《梅卿看世界》,你可以看到关于旅行的真实细节,你可以看到关于访谈的魅力所在,你可以了解更多元的世界文化。

不一样的梅卿看世界,更多元的世界文化之旅

本周六17:50分旅游卫视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