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茗月享中秋,猴牌大红袍成为大上海时代广场指定中秋伴手礼

资讯 TOM    2018-10-19 11:37

一时一茶香,一月一中秋,一壶佳茗赏明月,圆月伴香茗,自古以来是最为雅致且具有传统意味的中秋风俗。古代文人爱茶,以茶会友,借慰团圆乡愁之意。现代人也爱茶,以茶为媒,

链接美好生活的一种载体,简单,纯粹。摒弃奢华繁复的外表,为至亲好友奉上一杯清茶,是毫无造作的真挚情意,也是品味与体贴兼具的“用心之礼”。明月中秋,猴牌大红袍传统习俗中秋茶礼成为上海大时代广场指定中秋伴手礼,于2017年9月9日起至10月8日,当日消费满RMB1000元火商场VIC会员凭3000积分换购上海更多人选择的高端大红袍品牌---猴牌大红袍特别准备的观潮版中秋茶礼。

茗月享中秋,猴牌大红袍成为大上海时代广场指定中秋伴手礼

中秋茶礼,向传统致敬

或许这个中秋会不一样,猴牌大红袍中秋系列,从心出发,创意灵感来自于传统中秋节的习俗,特邀上海知名青年艺术家徐旭峰老师加入合作。用灵活,鲜明,可爱的风格还原古代中秋的习俗,在众多古代传统习俗中,创作了观潮,舞草龙,赏桂、食月饼,放天灯四个款中秋礼盒,古代人物的形态,精美细致的线条,以及浓烈独特色彩呈现了不一样的中秋习俗礼盒。在这个花好月圆的时节,正是好时,与至亲好友们,一同共赏猴牌好茶。

茗月享中秋,猴牌大红袍成为大上海时代广场指定中秋伴手礼

大上海时代广场指定伴手礼

大上海时代广场是由蜚声国际的香港九龙仓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造,集7层高档购物商厦、30层高级办公楼及26层酒店式服务公寓为一体的综合性大楼,也是淮海路东段最大的单体开发项目之一。经过多年发展,大上海时代广场现已成为国际大都会的著名时尚文化地标。2013年商场全新升级改造,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卓越的感受,这次猴牌大红袍非常荣欣能成为其连续三年的指定中秋伴手礼。

茗月享中秋,猴牌大红袍成为大上海时代广场指定中秋伴手礼

国礼本质,经典传承

以百年工艺造就的本质好茶,回归传统中秋宁静祥和的质朴之美,是彰显送茶人品味与体贴之选,亦满载其厚意款待之情。此次这款传统习俗礼盒选用猴牌大红袍蓝色系列单罐和中秋蛋黄月饼组合,蓝色系列属于中度烘培三年陈,两次发酵两次烘培,味醇甜,气清远,有股独特的蓝山咖啡的香味,与蛋黄月饼的搭配,两者的香气会被极好的衬托出来,此起彼伏的香韵分外醉人,堪称完美,是经典的茶香分享,更有珍稀心意的典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