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田集团莲塘口岸精装修工程连续两季度质量安全综合排名第一

资讯 TOM    2018-10-30 16:32

近日,从深圳市建筑工务署2018年第三季度质量安全工作暨“质量月”总结大会获悉,广田集团莲塘口岸精装修I标段项目工程以精细化项目管理成效和优异的工程质量,连续两季度综合排名第一。集团总裁晏绪飞应邀出席会议,并做工作汇报,与各单位参会人员共同探讨项目管理经验。

本次总结大会由工务署黄旭副署长主持,乔恒利署长、马岩松副署长、莲塘项目土发中心唐建伟主任、分管领导陈劲松总经济师、项目主任彭元贵主任以及其他署领导出席大会。马岩松副署长宣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在建工程质量安全排名名单,广田集团莲塘口岸精装修I标段工程综合排名位列第一。乔恒利署长对广田集团在莲塘口岸精装修工程质量安全方面的优秀表现表示赞赏,同时要求所有与会人员全面推进工务署“2020先进建造体系”,结合各项目特点,应用于建设管理过程中,保持管理定力,打造精品工程,实现质量引领。

广田集团莲塘口岸精装修工程连续两季度质量安全综合排名第一

广田集团总裁晏绪飞作为优秀项目代表,与参会人员分享广田精细化管理经验。莲塘口岸项目是深港两地共建工程,被列为广东省、深圳市重点工程,同时也是工务署重点督导项目。自承接莲塘口岸项目以来,广田集团上下高度重视,将其作为集团最重点工程之一,结合工务署“2020先进建造体系”的要求,以“树标杆、铸精品”作为指导思想,严格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强化工程质量及安全文明施工各条线的标准化管理,从集团层面整体把控,将工程质量与安全文明施工落到实处,真正保障项目品质。

广田集团把工务署“2020先进建造体系”与莲塘口岸项目实际情况以及广田项目精细化管理相结合,在该工程中首次全流程、全专业使用最新BIM技术,优化施工方案,提高资源的利用率,依托先进信息技术和高水平工程技术人员,高标准、严要求,促进项目建设全过程提质增效,实现优质建造、智慧建造。

自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广田莲塘口岸精装修工程质量安全综合排名一直名列前三甲,并连续在2018年第二、三季度位列第一。这既是对广田质量安全精细化管理工作的认可,更是对广田的鼓励与鞭策。广田集团将戒骄戒躁,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深入贯彻工务署“2020先进建造体系”,打造精品政府工程,筑造美丽深圳,展示深圳新时代改革开放窗口新形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