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秋季发布重磅新品,合作咪咕灵犀打造智能AI新生态

资讯 TOM    2018-10-19 11:45

10 月 18 日,索尼 Xperia 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索尼移动东亚区总经理筒盐具隆,索尼移动产品经理王琛,咪咕数媒副总经理王丛刚、咪咕公司智能硬件负责人文聪、科大讯飞消费者BG灵犀业务部总经理马啸等获邀出席。在发布会现场,咪咕灵犀与索尼移动完成了合作启动仪式,旨在将深度聚合双方优质资源,以多种手段助力用户日常使用体验,携手开拓智能服务领域新阵地。

索尼秋季发布重磅新品,合作咪咕灵犀打造智能AI新生态

随着智能语音功能的革新,在未来,语音交互及其载体将是社会生活发展的关键。作为拥有先进语音交互技术与丰富本土化服务的智能伙伴,咪咕灵犀不仅能听懂人类说话,更可以“说人话”,和人类进行简单互动交流。这款由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科大讯飞联合推出的中文人工智能助手,识别准确,唤醒迅速,特别针对中文口音问题进行识别优化,还能在智能会议中实现实时转写。此次咪咕灵犀与索尼移动的合作,也是对未来终极语音交互形态上软硬件结合新模式的探索,以及语音交互系统能力的无边界突破。

索尼秋季发布重磅新品,合作咪咕灵犀打造智能AI新生态

此次发布会上,索尼全新旗舰智能手机 Xperia XZ3、Xperia Touch 和 Xperia Ear Duo 耳机等产品惊艳亮相。其中,针对Xperia XZ3,咪咕灵犀与索尼配合,支持全程用语音操控手机,用户在与手机交谈中即可完成打电话、发短信、查地图等日常操作,APP 服务一应俱全,让用户轻松享受智能生活。

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发布会见证了Xperia Ear Duo 智能耳机1.3.0最新版本的升级。通过与咪咕灵犀的深入合作,Xperia Ear Duo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的体验,最新更新的“通知读取”、来电时“呼叫者姓名读出”等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捷,连接手机后还能通过语音实现更智能化的手机操作。

索尼秋季发布重磅新品,合作咪咕灵犀打造智能AI新生态

咪咕数媒副总经理王丛刚先生也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语音助手与智能耳机的深层结合,使耳机能够为用户带来更大的价值,带给人们无穷的想象与便捷。我们相信,这次合作的发布必将对双方智能耳机语音交互的发展产生深远而重大的影响。未来,咪咕灵犀将与索尼移动在更多硬件项目上进行合作,打造智能 AI 软硬件结合新生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