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开启平安无声演唱会

资讯 TOM    2018-10-19 12:21

画形于无象,造响于无声。你可能从未看过一场没有颜色的画展,却能在这里欣赏到一场静无声息的演唱会。2018年9月12日,森海塞尔携手流行音乐歌手平安,在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无声开唱Silent Concert,展示音频技术为感官体验带来的巨大飞跃。

Silent Concert无声的音乐会是森海塞尔在音频技术支持下独创的表演形式。表演者借助Sennheiser Evolution G4无线系列话筒,在没有音响扩声的状态下径自演唱。而听众则可通过该系列无线耳返系统,将歌声收至Momentum系列耳机中进行欣赏。凭借这一特殊的表演形式,听众得以让心仪的歌者为自己一人献唱;另一方面,对演唱者的技术水平和现场能力却又是巨大的考验。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开启平安无声演唱会
平安使用Sennheiser Evolution G4无线系列话筒进行演唱

本次到场的嘉宾平安是土生土长的上海歌手,他曾因获得《我最响亮》和《直通春晚》的总冠军而红遍全国,更以一曲《我爱你中国》技惊四座。如今他却要将清亮的音色,卓绝的高音,大隐于繁喧的闹市与森海塞尔的高科技音频系统中。众人只见他手持吉他,与专属音乐总监对弹对唱,却不闻声响。此时,高亢的歌声早已通过Evolution G4无线系列准确无误地传递到耳机中,而所有与会者都能通过耳机,独自欣赏到平安细腻的情感和对声音的处理。《但愿人长久》、《我想》、《Baby》、《Merry Me》,在这场特别的Live music中,平安一连演绎四首表达美好祝福的歌曲,旁人却不闻其中奥妙,只见众人迷醉其间独世静好, 这才明白“此时无声胜有声”的现实含义。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开启平安无声演唱会
Silent concert 现场 平安接受媒体采访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是一个集展示、视听、互动、销售为一体的多功能音乐体验空间。贯彻品牌追求完美音质,引领未来音频世界,空间以简约流畅纵深感强烈的纯白色作为主体,装陈自然的原木色地面及家具,回溯设计的本源,同时给人亲和舒适的感觉。而空间内两个独立的体验区域则分别以品牌标志性的蓝及黑作立体视觉区分,遥相呼应。象征品牌跨越世纪,在无际的世界中探寻完美无瑕声音的决心。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开启平安无声演唱会

作为以高新技术见长的音频行业领导者,森海塞尔的诸多产品无疑是银河瀚海中耀目的星辰。在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一众代表现代音频技术沿革迭代的作品让人目不暇接。其中有几十年来第一次成功复刻,理想世界中每间录音室都应该有一支的传奇Neumann U 67;也有采用AMBEO黑科技捕捉沉浸式3D音频,堪称声音革命的AMBEO SMART HEADSET;更让人振奋的,四台传说中神器,代表颠覆性听觉体验和超完美音乐享受的HE 1静电耳机(单台售价超过人民币42万元)也将空降听觉实验室,其中更有两台特别颜色定制款。同时满足一般音乐爱好者的憧憬及顶级发烧友挑剔的耳朵。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开启平安无声演唱会

据悉,在沙龙活动当日来访宾客不仅可以在店铺内感受声音的魅力,还可在玲珑酒廊(Salon de Ning)与神秘歌手嘉宾一起重温上世纪三十年代国际沙龙女主人宁夫人的旧梦。在森海塞尔高新科技音频设备的支持下,这位倾倒众生女子的传奇故事将藉由声音的媒介再度点亮,并随着 “声动·玲珑音乐主题夜”,焕发出超越时代的魅力。在现场演奏的曼妙旋律下,东方元素与西方元素相互碰撞, 宾客们身处其中,轻酌招牌鸡尾酒或慢品玲珑酒廊玫瑰香槟,与佳音美酒共醉,进一步品味完美声音,动人世界。

森海塞尔听觉实验室开启平安无声演唱会

关于Sennheiser

Sennheiser正在塑造音频的未来——这个愿景基于70多年的创新文化,而这种文化早已深深植根于这个家族企业。成立于1945年的Sennheiser是全球领先的耳机、话筒和无线传输系统制造商之一。通过21个销售子公司和长期贸易合作伙伴,公司在50多个国家积极开展业务,并在德国、爱尔兰、罗马尼亚和美国设立了生产工厂。自2013年起,Sennheiser由家族第三代Daniel Sennheiser和Andreas Sennheiser博士联合执掌公司的运营。2017年,Sennheiser集团的总营业额为6.677亿欧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