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治平一行到访美菜网总部

资讯 TOM    2018-10-19 13:25

2018年10月18日,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天津市政协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王治平,天津市投资促进办公室主任杨国彪、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艾亚民等一行10人到访,参观美菜总部,进行深度合作洽谈。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治平一行到访美菜网总部
李洪洋为天津领导介绍美菜发展现状

王治平同志对美菜发展模式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在全国乡村振兴战略大背景下,美菜网在产业振兴、促进一二三产业联动等方面具备突出的发展优势。

座谈会上双方开展了深入交流讨论。美菜网市场体系副总裁李洪洋代表CEO刘传军,介绍了美菜网“采仓配销”四位一体的农产品供应链新模式,汇报了美菜网在流通、惠民、扶贫等领域的工作开展情况。物流事业部地产中心副总裁王世根、美鲜送终端运营高级经理刘彬,分别就美菜地产业务、仓配业务等做了详细介绍。天津市领导就天津保税区优势、未来发展前景等做了介绍,双方共同探讨未来合作模式,谋求共同发展。

天津市政协原副主席王治平一行到访美菜网总部
双方就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的合作达成共识

美菜网成立于2014年6月,发展至今,已是中国餐饮供应链杰出服务商。其通过自主研发移动电商平台,自建仓储、物流、配送体系,创新升级了农产品供应链,一端链接田间地头,一端链接城市,实现农产品从地头到餐桌高速的流通。为核心城市的中小餐厅提供一站式、全品类新鲜食材(米面粮油、蔬菜、畜产品、水产品)、全程无忧的采购服务。目前,业务覆盖全国城市约200个,累计服务过商户200万家。在2017年大宗电商评选中,美菜网获得了大宗电商评选百强第四名的荣誉;2018年3月,美菜网荣获硅谷全球数据研究机构评选的“独角兽”称号。2018年获融资约8亿美元,估值70亿美元。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