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资讯 TOM    2018-10-30 16:58

双十一就要到了,相信大家都摩拳擦掌准备清空自己的购物车了吧,不过现在双十一买东西已经成了一项技术活,在任性剁手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说到底双十一的本质还是优惠,所以如何用最实惠的方式买到自己想要的东西才是关键。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十一在苏宁小店薅羊毛的N种姿势,这些可能很多苏宁小店的员工都不知道哦。现在,苏宁小店双十一薅羊毛列车就要发车了,大家记得拿小本本做好笔记。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首先是10月31日的大牌日,为了烘托节日气氛,苏宁小店请来了百大品牌,像三全、乐事、三只松鼠等各大品牌都有参加,而且不玩虚的,直接降价,专治各种花里胡哨。这道双十一的开胃菜绝对让你满意!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如果你不爱凑热闹,那11月1日到11月4日,以及11月9日到11月12日的好货提前抢就是为你量身定制,这段时间使用苏宁支付,满25减5,满39减10,高冷的你也能薅羊毛。

接着可是重头戏,大家先扶稳坐好。11月1日到11月9日的邻里红包,满20减20!是的,你没听错,这个意思就是不要钱,白送!毕竟,空手套白狼才是薅羊毛的精髓。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在11月3月还有超级抢购日,如果你看那天的商品价格,估计你会怀疑苏宁小店是老板跑了,清仓甩卖。

然后是每天都有的一元秒杀,从11月1日到11月12日每天早上9:30,请你定好闹钟,我保证你会爱上这神奇的生物钟。

11月10日和11月11日这两天是苏宁小店付费会员狂欢日,付费会员价5折起,你要做的就是提前加入会员,然后坐等优惠。

在双十一买东西就活该苦等快递,苏宁小店说NO,30分钟生活圈,急速送达不掉链,最快仅需30分钟,一小时延时赔。

那双十一不买东西的时候既不是很无聊?当然不会!大家可以微博参加苏宁小店的话题互动,各种奖品拿到手软,随时随地品尝小店原产地直采的各类生鲜。同时大家还可以选个秋高气爽的日子,带着男女朋友到苏宁小店来一杯咖啡,过一个惬意的双十一:从10月20日到10月31日,全场咖啡,第二杯半价。单身狗们也不用担心,11月10日到11月12日,每天中午咖啡限时免费送。

N种双十一褥羊毛大法,苏宁小店的员工可能都不知道

作为压轴的当然是超大福利了,那就是充值返现,充1000得1080、充500得530……同时还有各种银行都慕名来苏宁小店搞活动,别忘了带上卡包哦。另外还有运费券、无敌券等等,一块两块都是爱。

一口气说了这么多,绝对是干货满满,大家都记住了吗?这个双十一,大家一起组队去苏宁小店薅羊毛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