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CJ必品阁,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韩国辣味料理!

资讯 TOM    2018-10-08 10:15

味觉的感受丰富多样,单是一种辣味就能衍生出很多不同的味觉触感。川辣麻味重,陕辣鲜香,而韩国的辣味更是独具特色。韩国人的辣属偏甜,喜好将各种辣味调料与米饭相配合,十分下饭,这些辣味调料很多都是采用辣椒酱调制,种类繁多且十分可口,如果有机会来韩国的话,一定要试一试这种风味的特色。

如果您想要体验韩国风味的正宗美食,但是碍于各种因素限制,无法动身前去旅游,在这里我们可以分享一些简便的产品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够享受真正置身于韩国才能体会到的本地美食。

CJ必品阁,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韩国辣味料理!

辣味鸡肉杯饭:

这种杯饭有很多口味可以选择,其中辣味鸡肉是深受喜欢吃辣人的喜爱。口感微辣并且简单方便,在韩国随处可见的便利店当中是一款十分受欢迎的产品。食用的时候,只需要一个微波炉,在热呼呼的米饭上面淋上辣味的鸡肉调料,就能享受一顿简便的美味啦。

CJ必品阁,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韩国辣味料理!

必品阁汤类:

这个牌子的汤类品种十分丰富,辣味的牛肉汤或者是韩国十分传统的泡菜汤等,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待。这些汤类口味微辣,非常适合下饭,在没胃口的时候,简单倒出来用微波炉加热就能够令人食欲大开。通过安全的生产工艺,必品阁的汤类都是可以常温保存的,如果您来到韩国旅游,想要带一些韩国本地的正宗泡菜汤、辣味牛肉汤等食品,那么必品阁的汤类产品都不容错过哦~是馈赠亲朋好友的最好礼物,并且也非常方便带回国。

CJ必品阁,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韩国辣味料理!

好餐得辣椒酱:

在韩国,无论是做辣味炒年糕还是做泡菜锅,都会用到非常重要的调料,那就是辣椒酱。如果没有辣椒酱,就做不出来正宗的韩国辣味。韩国家庭万千的选择,便是这款好餐得辣椒酱。好餐得拥有浓厚的韩国辣味,所以很多韩国人随时随地都会找。如果您在韩国旅游的话,好餐得辣椒酱绝对是不能错过的特产之一。好餐得辣椒酱可以用在自己下厨的时候,做成调料为饭餐增添独特风味,让孩子变得胃口大开,大部分人都能够接受这款辣椒酱的辣度,可以算的上是一款万用调料,做什么菜都能够提香,而且还能够单独沾蔬菜一同吃,让蔬菜更加可口。这款辣椒酱是韩国主厨们的用心之选,使用得当就能够为自己的料理锦上添花。

CJ必品阁,带你体验与众不同的韩国辣味料理!

以上便是去韩国的辣味之行能够选择的产品,相信每一个国家对辣味都有不同的理解和感受,如果对韩国的辣味美食有浓厚的兴趣的话,可以进行尝试。我们介绍的每一个产品都能在韩国便利店或者超市很容易找到,如果有熟人在韩国旅游的话,不妨可以拖一下,或者也可以海外直购。快来试试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