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选择橱柜 从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中找灵感

资讯 TOM    2018-10-30 18:28

家居装修中最慎重挑选的莫过于厨房的橱柜了,抗黄变,抗油污,易清洁,环保,橱柜风格还要和整体风格相搭配和呼应等等,都让橱柜的选择变成了一件令人头秃的事情。今天小编就通过研究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中的3家品牌,帮大家找找橱柜选择的灵感,多种风格多种选择,看看哪款适合你。

欧派橱柜

欧派橱柜是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品牌,最早将整体厨房的概念引入国内,被誉为中国“厨房革命”的倡导者、整体橱柜的领潮人。

欧派橱柜比较受欢迎的是实木橱柜,多为古典个性,其门框为实木,主要以樱桃木色、胡桃木色、橡木色为主,门心为中密度板贴实木皮,坚持了原木色且外型优美,处处表现着大气的风格。但价格上相对比较昂贵。

选择橱柜 从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中找灵感

图注:欧派厨柜

二、我乐

中美合资的我乐厨柜成立于2005年,拥有十余名欧洲设计师和近50名国内顶尖设计师团队,不断引领中国家居建材行业的设计风尚。

其最受欢迎的地方在于我乐厨柜将欧洲设计和德国工艺进行了完美结合。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巨大的市场成功。

选择橱柜 从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中找灵感

图注:我乐厨柜阿拉斯加系列

此外,我乐厨柜还是行业内坚持只做E0级柜体的品牌,并引进世界最先进的德国IMA全自动磁悬浮生产线,签约多名国际设计师,能够现场真实模拟客户厨房,直接在软件上更换门型、颜色和风格,让客户身临其境地预览自己未来的厨房。

多年来,我乐厨柜坚持为每一位顾客打造不一样的厨房,每款新品均为外观设计专利产品。如果你想要拥有不一样的厨房,喜欢多种风格的小伙伴可以优先考虑我乐厨柜。

志邦厨柜

志邦厨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作为中国橱柜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著名的橱柜产品制造基地。

志邦所有生产设备均来源于德国,它凭借标准化的设计进行规模化的生产。志邦橱柜的各项产品指标均达到或超过国家标准,符合欧洲标准,并获得国际市场出口许可证。

目前志邦拥有35万平方米超大规模现代化橱柜制造基地,年产能36万套。

选择橱柜 从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中找灵感

图注:志邦厨柜

综上,三家品牌的工艺和特点来看,一线品牌的橱柜比较注重工艺,注重产品的环保等级,这也启发我们在橱柜的选择上首先需要有一个明确的定位,可以根据预算来选择合适的品牌,这样可以避免增加不必要的经济压力。

其次,在选择品牌时,可以货比三家,不要盲目的听从导购的宣传,以免被忽悠。知名品牌的橱柜其质量和售后都更有保障,因此大家切勿贪图一时的小便宜。另外无论选择什么样的橱柜,都应该将安全摆放在第一位,因为厨房是室内唯一使用明火的区域,一不小心,容易引发安全事故。

在满足方便,安全,确认品牌的前提下,我们可以根据使用习惯进行橱柜分类选择,吊柜、地柜、洗涤柜、灶柜、料理柜以及特殊柜,来解决厨房的空间使用问题。同时根据家装的整体风格选择适合风格的橱柜,打造舒适家居生活。

以上便是关于橱柜如何选购的全部内容介绍了,相信通过这些选购技巧和2018年橱柜定制十大品牌的特点分析,大家一定有所收获。为了选择到一款优质的橱柜,大家在选购时一定不能盲目,最好是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合适的品牌和功能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