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味传播“三剑客” 百战神州风云起

资讯 TOM    2018-10-19 13:46

2018年伴随改革开放40周年春风,太太乐迎来了三十而立之喜。为揭开鲜味的“神秘面纱”,向消费者普及鲜味科学;进一步推动鲜味科学在国家、世界范围内的繁荣发展,带动鲜味产业的技术创新,为鲜味行业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太太乐在传播鲜味、发展鲜味的道路上倾尽全力。

鲜味传播“三剑客” 百战神州风云起

鲜味之旅 世界同行

2018年10月18日上午,由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鲜味科学与品质生活国际鲜味研讨会于上海科学会堂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此次会议邀请了来自日本、美国、德国、瑞士的鲜味科学家,以及我国一流食品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专家、行业组织领导和知名食品相关企业高管等300余人,共同参与并见证此次盛会。本届研讨会的规模和规格均刷新了历届国际鲜味研讨会的纪录,受到业内和社会的高度关注。会上各位鲜味大咖从基础研究、营养健康、鲜味应用及鲜味产业的高新技术等方面做出来精彩报告并分享了世界范内鲜味科学领域的最新研究动态和成果。相信此次会议会在加强国际间的学术交流、提升公众对鲜味科学认知度,对挖掘鲜味科学和文化价值、引领鲜味科学应用的时尚潮流起到肯定地积极推动作用。

鲜味传播“三剑客” 百战神州风云起

鲜之航行 谁与争锋

紧承国际鲜味研讨会的召开,10月18日下午 “太太乐首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决赛”如期举行。这是太太乐企业以2017年7月出版发行的运用科学原理诠释鲜味奥秘和系统阐述鸡精调味料工艺的专著——《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为参考,首次通过知识竞赛的方式向全国科研机构从业人员、行业内专业人士、高等学府学生群体以及对鲜味充满热情的社会大众人士发起一场“鲜味探寻之旅”。

鲜味传播“三剑客” 百战神州风云起

整个赛事历时4个月,受到行业及各大媒体极大关注,活动参与人数近3万人,大赛以线上线下联合互动方式结合,覆盖面广阔。活动期间还推出积分送礼、太太乐大礼包、太太乐工业游、英国寻鲜游、数万元现金大奖等,做到参赛有礼,参赛有学。

活动现场整个赛事竞争激烈、紧张刺激,各位鲜味达人对鲜味科学知识的探讨流光溢彩。经过五轮动手动脑的智慧比拼,最后6名“鲜味达人”获得了共计十万元现金大奖。此次太太乐首届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是对鲜味科学知识的普及,更加是整个鲜味行业的创举,孕育优秀的鲜味人才。

鲜味传播“三剑客” 百战神州风云起

鲜之秘密 昭然揭晓

而在两场大型活动前,10月15日晚上21:17由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北京中经文广国际广告有限公司、上海东锦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美味科学人文记录片《鲜味的秘密》在央视7套与观众见面。该片挑动味蕾和引发乡愁”为主的表达模式,通过科学地解读和人类味觉历史延伸,拓展了美食文化的认知领域;多样化的视听语言打造出“鲜味”的神秘,不仅从微观世界揭示了鲜味的科学本质,更有纵观百万年的鲜味历史和涵盖欧亚的地域文明和饮食文化。

在不遗余力传播鲜味的同时,太太乐品牌也在不断以新形式出现在大众眼前。10月16日,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高铁冠名列车首发仪式在上海虹桥隆重举行,此次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携手华铁传媒登陆中国高铁,标志着上海太太乐集团开启全新品牌之旅。

鲜味传播“三剑客” 百战神州风云起

三十年来太太乐一如既往的在做同一件事情,一直是以鲜味来做品牌,一直希望让更多的了解鲜,使用鲜,爱上鲜。未来三十年、一百年,太太乐希望可以携手更多人全身心投入鲜味科学的传播之中,续写鲜味新篇章!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