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立省250元,小狗T10 Turbo京东火爆预定中

资讯 TOM    2018-10-19 13:56

随着双十一狂欢节即将来到,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在考验着钱包厚度的同时,也在审视着消费者的洞察力。看似丰富多样的优惠手段,对于消费者来说却总是“乱花渐欲迷人眼”。这时候真正的超值让利就体现出一个品牌对于用户真诚的态度。日前,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高性能高品质的家居清洁产品,小狗电器就借双十一之机,在京东平台官方旗舰店推出2018年度旗舰款——T10 Turbo家用无线吸尘器的预定活动,抢占双十一制高点,提前吹响大战号角。

立省250元,小狗T10 Turbo京东火爆预定中

据悉,本次针对T10 Turbo的预定活动共分为两个步骤:从即日起至11月10日23点30分只需要99元预定,即可获得立减250元的优惠,同时还可享受10年SVIP服务特权;11月11日0点后支付尾款则预定优惠生效,还有机会获得母亲定制款(限量100台),开团前1000名还送定制实木收纳挂架。此外,用户通过分享/加关注,还有机会抽取高端杨洋签名款除螨仪,预定成功更有6期免息、15天无理由退换货以及优先发货等各种福利特权。具体优惠信息以京东平台小狗官方旗舰店公布为准。

立省250元,小狗T10 Turbo京东火爆预定中

作为小狗电器2018年度无线旗舰款,T10 Turbo无线手持吸尘器具备“强性能、全配置、高颜值”三大核心优势,坐拥37项国家专利申报,成为当下电子清洁用品市场上科技与潮流的完美结合。其搭载了来自日本的NIdec新款V50系列数码马达,转速高达11万转/分钟,整机运行功率高达410W,强悍的性能配合创新直线风轨设计,每秒空气流量高达19.2升*,风力直达飓风级,无论是灰尘、残渣还是顽固的毛发都可以一扫而光。

立省250元,小狗T10 Turbo京东火爆预定中

另一方面,小狗T10 Turbo无线手持吸尘器内置了VAN纯进口电芯8节2500mAh进口电池,同时对整机电路做了全面优化,这也使其保持更大吸力的前提下,续航时间依然能够拥有强档15分钟、常规档40分钟的出色表现。同时,为了适应不同生活场景的多元化清洁需求,小狗T10 Turbo还新增了碳纤滚筒刷、伸缩软管以及全新升级的电动软绒滚筒刷,轻松实现全场景下深度或局部的快速清洁。特别是为了应对日趋繁琐的清洁环境,还配备了种类丰富、功能各异的刷头,不仅有专业的电动除螨刷,还有专为家具清洁设计的软羽刷等,为用户掌控多维清洁空间提供最佳助力。

立省250元,小狗T10 Turbo京东火爆预定中

千锤百炼的品质、与众不凡的气场、人性化的应用……这就是属于全新升级的小狗T10 Turbo无线手持吸尘器的独特魅力。目前这款新一代旗舰正在火热预定过程中,马上登陆京东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参与预定活动,立省250元,并享十重好礼,错过就是过错!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