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再携手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缤纷鸟成中外交流先锋

资讯 TOM    2018-10-30 18:22

2018年是缤纷鸟大举布局行业合作,寻求更高突破的一年。最近,其在携手新东方共谋发展之后,又与社会美育联盟&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为海外艺术交流布下了一枚重要棋子。

再携手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缤纷鸟成中外交流先锋

据了解,本次缤纷鸟与社会美育联盟&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进行战略合作,受到了国内外有关方面的一致重视,除去缤纷鸟美术教育集团董事长杜丽萍女士、缤纷鸟美术教育集团总裁杨新武先生,中央美术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副教授、靳尚谊艺术基金会副秘书长、社会美育联盟创始会长马菁汝女士,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主席Josep Felix Bentz 先生等协议三方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以外,西班牙驻华大使馆文化参赞Gloria Minguez女士以及中国相关业内专家、学者、媒体人士也到场见证了这一促进中西方文化交流的时刻。

再携手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缤纷鸟成中外交流先锋

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成立于1881年,是西班牙最权威的艺术家协会,曾诞生过毕加索、米罗、达利等世界知名艺术大师;社会美育联盟是国内研究美育、促进中外艺术合作交流的重要组织;而缤纷鸟美术教育集团是国内少儿美术领域的先锋品牌,其自2004年办学以来,目前在国内400个城市已拥有近600家校区、超过5000名专职教师,并在此基础上组建了北京、西安、济南、上海四大教学大区,深圳及成都大区也在紧张筹备中,相信今后将能更优质的服务东南、西南地区学子;除此以外,缤纷鸟还是善用先进教学方法方式,勇于创新的美术机构,不仅拥有自主教材200余种,在日常教学上,更与传统过分强调技能技法的画室有明显区别,注重培养孩子的独立思维能力、想象力与创造力,强调以人为本。

本次合作,将国内领先少儿艺术机构与国外权威艺术家协会结合到一起,不但令缤纷鸟获得了社会美育联盟与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颁发中国美术课程实践与应用品牌机构证书和中国美术品牌机构会员证书,更将艺术交流拓展到了西欧这一近现代艺术的重要发源地,为今后缤纷鸟与西班牙有关方面开展教学共研、艺术交流、游学等多元合作提供了更多可能,这无疑将惠及缤纷鸟旗下众多学子,并为中国少儿美术教育带来利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