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资讯 TOM    2018-10-19 14:46

待得山花烂漫时,谁在丛中笑;待得山水灵隐间,你在溪水吟。多好的境地,多好的想象啊,都有这种感触,能画不出好画来吗?画者,画到一定时间时,就是画心声,能从心里提炼出画来,得心应手般挥毫泼墨,能没有见地吗?只要是心中的画,就会有的放矢,画出感觉来的。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画家是画心声,更是画感觉,能把所看到的所想到的,放逐笔端,画出自己所想的画面来,画出自己的心声来。中美协画家余静的立场很鲜明,画的是他那博大的胸怀,画的是雄伟大山的情节,画的是真山不见的感觉。她在画自己心中的山,她已经成为了山之子了,画什么样的山已经不重要的,重要的是要表达出俯瞰山林的豪迈之气概。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余静手绘真迹山水画赏析】

1、 余静新品力作国画山水画《李白《寻雍尊师隐居》》 作品来源:易从网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群峭碧摩天,逍遥不记年。拨云寻古道,倚石听流泉。

花暖青牛卧,松高白鹤眠。语来江色暮,独自下寒烟。——李白《寻雍尊师隐居》

此幅作品峰叠翠耸立,山间树木挺立成林,云气烟岚环绕不散,溪水蜿蜒曲折而伸。所创意境,别具灵奇,林壑森秀,墨气渝然,颇具韵味,实称妙品。用笔随意舒畅,笔力强劲,墨色变化丰富,气韵酣畅。山石刻画笔法方硬兼圆润,用笔遒劲,布白疏朗,墨色丰富具有变化,景致有节奏感又简练,独具一格。题款:群峭碧摩天,逍遥不记年。拨云寻古道,倚石听流泉。题款诗句与画面相得益彰,是幅佳作,极具投资收藏价值。整幅画气势恢宏壮阔,山体坚实悬挂在书房、办公室、客厅可做靠山增添贵人运,悬挂在酒店大堂、会议室等地可彰显大气。

2、 适合收藏字画 中美协余静国画《万山群峰锦翠图》 作品来源:易从网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此构图画面气势恢弘,开阔大度。远山近水,层峦迭嶂,山石树木错落有致。崇峦灵秀,草木茂盛,山泉瀑布淙淙,云雾水相依。山前用焦墨点出,葱茏苍翠,云拦山腰瀑布激起的水雾与云融为一体,意境郁勃澹宕。整幅画中,云气朵朵,神采气扬,静中有动,动中有静,动静相合。顿觉神完势畅,达另一番神奇景象。此作品笔墨老道,用笔苍劲有力,山体坚实浑厚,云雾氤氲润泽气韵生动,是幅不可多得的佳作极具投资收藏价值。可悬挂在客厅、办公室、酒店、大厅等地,作为礼品上档次且彰显品位。

3、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余静《江流苍山远 林深鸟鸣欢》 作品来源:易从网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款识:江流苍山远 林深鸟鸣欢。岁在戊戌夏月余静于京华画。

这幅作品构图饱满,取景广阔,采用高远构图,近处林木虬枝,中远景高处重山复岭,山间飞瀑流直深涧水长,激起水雾氤氲,迂回盘桓,山巅林木间村居坐落,似隐士居于此处,寄情于山水间。设色清新,淡雅中见沉厚,丛林中用朱红点叶,使画面更为绚丽夺目。远山与近景之间,留有若隐若现的云水空白,虚实相见,无画处皆成妙境。题款“江流苍山远 林深鸟鸣欢”点明主题,整幅画气势恢宏壮阔,视觉震撼力极强,极具投资收藏价值,建议悬挂在会所、客厅、大厅、酒店等地。

4、 余静国画《春风春雨化浮嵐 江岸望山美如画》 作品来源:易从网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款识:春风春雨化浮嵐 江岸望山美如画。岁在戊戌夏月余静北京画。

此画采用高远构图,前后虚实空间深邃。老师以阔笔画崇山叠嶂,霭横晴峦,云雾飘渺于隔山之壑。水榭山居,高树疏林,错落有致。山石用乾笔皴擦,浓墨横点,富有层次和立体感。用笔沉厚,境界深远。落款竖幅俊秀印章古朴,和画面相得益彰。此佳作气韵生动笔墨润泽,极具投资收藏价值,可悬挂在客厅、走廊、书房、办公室、酒店、会所等地,作为礼品彰显大气品位。

5、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余静山水画《流云飞瀑有琴声》 作品来源:易从网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余静的山水画接通了自然山水与人类心灵的气场。于是,自然的山水中有了人类灵性的生命流动,生命力在这山水中悄然释放。她的画以气势见长,她的足迹遍及大江南北,陶冶情操,搜集素材。她往往取景宏伟的山水,用雄浑的笔墨抒发自己内心的豪情。这是余静的独到之处。站在高处感受到别人无法感受到的东西,是最令人舒服的,是最令人激昂的。她是山的使者,她把山放在一个远瞰的感觉中,这会让所有的希望征服的人,都觉得自己高大了许多,都以为站在了历史的最高处,看着未来向前发展。但自己的步伐不能停止,而是要迈开大步,向前走。有了俯瞰云山的感觉,何愁走不出人间的阴霾呢?

【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余静画家艺术简介】

余静生于四川,长期居住于北京,自幼喜好绘画,其作品率真、单纯、朴素、处于意象与乡情之间。跟随张林荣先生研习传统与国画创作,并得其精髓,2017年拜唐秀玲为师。在女画家中是一位极其具有作品收藏价值的画家。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广西美术家协会会员。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参展历程:

2015年作品《山叶红时觉胜春》入选"重温经典、第二届娄东大仓”全国中国画(山水画)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2015年作品《鸟鸣山更幽》获由中国画学会主办的“明德和融”第五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

2015年作品《山叶红时觉胜春》获""高洁品性、兰蕙人生”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中国美协主办)

2015年作品《雨时山复明》获“纪念潘絜兹诞辰一百周年全国中国画作品展”优秀奖。(中国美协主办)

2015年作品《春韵》获“南田风韵第二届恽南田全国花鸟作品展”优秀奖。(中国美协主办)

2016年作品《芙蓉散秋锦》入选2016“万年浦江”全国中国画花鸟展。(中国美协主办)

2016年作品《芳树无人花自落》入选“丹青扬州”第二届全国中国画(花鸟画)作品展。(中国美协主办)

2017年作品《军民一家亲》荣获丝绸之路-翰墨通州全国中国画、油画作品展优秀奖。

墨受于天,笔受于人,笔墨技巧要做到意明笔透,出笔果断如斩钉截铁。收笔时肯定而明确。能方能圆、能直能曲、能上能下,左右均衡,凹凸起伏、断截横斜,如水就深、如火炎上。盖以无法生有法,以有法贯众法也。就是手心相印,心中有画,胸有成竹,信手一挥,花草、树木、水榭,取形用势,写生揣意,运情摹景,显露隐含,充分利用宣纸与墨扥微妙渗透关系,及落纸所起的浓淡变化,创其画之成等等。这些充分说明一位艺术家是经过长期修炼的结果。

我们期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余静老师在绘画艺术的道路上勇往直前、卓越创新。更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余静老师国画作品,请登录易从网查看。

 余静: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易从网签约画家(简介)

易从网--——大型字画网上交易平台 !

多年来,易从网一直是国内有权威,有影响力的名家字画网站。易从网不仅全部作品都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是众多字画爱好者以及藏者朋友购买字画的最佳平台,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全部作品均出自名家字画本人手笔,保证真品,手绘原稿,而且按艺术家的知名度,满足各个消费群体的需求,不仅在业内树立了很好的口碑,拥有特定的字画名家与其签约,而且还有着一大批的忠实藏家,并多次被多家新闻媒体报道宣扬。

易从网和数百位知名画家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共同致力于中国国画的弘扬和传播。另外,易从网以其较高艺术价值的国画作品以及优质的服务成为目前书画爱好者进行书画网上交易的首选品牌。此外,易从网结合每个客户需求,还推出了作品定制服务:1、来图即可定制。2、作品落款定制。3、规格尺寸定制。让您尊享独一无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