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彩生活社区开展“彩惠人生”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资讯 TOM    2018-10-19 15:00

品美食、看表演、拍全家照……2018年重阳节,彩生活服务集团[HK1778]重庆事业部服务小区的老年朋友们有点忙。

“这么多年没有穿大红衣服了,好看吗?”10月17日上午,当彩生活社区义工为年过六旬的李奶奶和家人拍摄重阳纪念照时,李奶奶略显腼腆的疑问,迎来了大伙儿集体的称赞“好看”。

彩生活社区开展“彩惠人生”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据了解,为弘扬孝亲敬老、养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2018年重阳节期间彩生活服务集团在全国3000多个社区同期开展了“彩惠人生”重阳敬老爱老活动。活动通过邀请社区老人座谈聊天、品尝美食,开展养老健康知识讲座,义诊、义务理发,免费拍摄敬老全家福,组织文艺汇演等为老年朋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同时,也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彩生活社区开展“彩惠人生”重阳敬老爱老活动

在彩生活长沙、成都事业部,社区义诊、健康知识宣讲、文艺汇演得到了老年朋友们的点赞。在昆明、苏州、西安、珠海等地区,彩生活义工走进独居老人家中,为其打扫清洁、烹饪美食,送去节日慰问,受到业主的普遍好评。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