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消费升级新选择

资讯 TOM    2018-10-19 15:03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均 GDP 的提升,消费需求被强力释放,近几年,消费升级概念开始频频被提出。所谓消费升级,最直接的体现就是,更多消费者愿意为更好的生活方式、更好的产品品质买单。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消费升级新选择

消费升级体现在衣食住行的各个方面,而饮用水的品质关乎人体健康,因此成为了人们改变消费模式的首要对象。传统包装水已经无法满足现代家庭的饮用需求,基于这一洞见,鼎湖山泉包装水率先推出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满足现代家庭饮水新需求,成为品质饮水新宠。

到底鼎湖山泉新推出的小桶水做了哪些方面的升级,能让消费者快速接受并喜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改变传统饮水观念,一次性桶更方便安全

相比传统的桶装水,鼎湖山泉8L小桶水使用的是一次性桶灌装,无需回收,避免了桶身在重复使用时的二次污染,除了确保每一桶水的新鲜干净之外,消费者还无需为桶身交付押金、退桶,饮用更放心更加方便。这也为现在的年轻人解决了饮水的后顾之忧,让他们把更多的精力集中在生活和事业上。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消费升级新选择

产品容量更科学,确保每一杯水的新鲜干净

与传统包装水相比,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侧重考虑到了消费者对新鲜、健康的诉求。新推出的8L小桶水不仅更轻便、更灵活,容量也刚好满足一个家庭三天的饮用量,让消费者在水质最新鲜的时间内饮用完毕。8L小桶水容量适中,可供现代小家庭饮用、烹调,较小的容量缩短了山泉水和空气接触的时间,最大程度保证了饮用水的质量。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消费升级新选择

搭配定制电动抽水器,现在流行这样喝水

鼎湖山泉除了推出新一代家庭小桶水,还有一份创新设计配套——电动抽水器,两者搭配使用可轻松快捷饮水,而且方便在家中任意位置摆放,不受空间限制,无论在厨房还是客厅,简单一按即可享受来自鼎湖山的新鲜山泉水,这两者的组合,为消费者带来了更舒适便捷的用水体验。

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小桶水,消费升级新选择

在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鼎湖山泉全新的新鲜饮水理念,正是消费者所期待的健康生活方式之一,这也是鼎湖山泉新一代家庭饮用水时能够受到消费者青睐的原因。未来,鼎湖山泉也将继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便捷、卫生、健康的饮水体验,保障每一位消费者的饮水健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