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尚粮油璀璨亮相2018国际粮油展

资讯 TOM    2018-10-08 11:57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2018年9月28-30日,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卫江,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原国家粮食储备局局长高铁生,湖南省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亦贤等出席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郄建伟主持。

作为目前我国粮油食品行业规模大、档次高的综合性展会,本届粮油交易会以“齐聚粮油会展奥斯卡,共享行业发展新潮流”为主题,引导参展企业和地区加强品牌的培育、管理、推广和维护,展示行业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促进行业国际合作,搭建沟通交流和业务对接的平台。

丰尚粮油璀璨亮相2018国际粮油展
丰尚展位现场

丰尚粮油重装参加了本届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加工盛会,展示了在粮食烘干、粮食输送、粮食仓储、粮食加工、油脂加工及饲料加工等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工艺。在烘干展区,丰尚烘干展示了最新30吨低温循环烘干机,1000吨谷物烘干新工艺及天然气燃烧热源系统,充分展示出丰尚烘干在粮食烘干领域崭露头角。在仓储和输送展区,丰尚钢板仓最新气垫机和实体小型钢板筒仓及万吨钢板仓储运系统,用实力证明了20多年来钢板仓在行业地位和国内港口万吨仓占有率98%。在粮食加工领域,展示最新立式米机,卧式米机和抛光机,备受关注的胚芽米机组,引进国外加工胚芽米先进技术,大胆尝试,在保证成品米精度和胚芽残留率标准基础上,突破了过去产量低的瓶颈。

丰尚粮油璀璨亮相2018国际粮油展
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任智莅临丰尚展位
丰尚粮油璀璨亮相2018国际粮油展
中国原国家粮食局外事司司长刘韧莅临丰尚展位
丰尚粮油璀璨亮相2018国际粮油展
俄罗斯议员OlegDemikhov、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副会长郄建伟

本次展会设立了“扶贫展区”,中粮协倡议,希望各级粮食行业协会、粮食行业广大企业特别是骨干企业通过培育特色主导产业、发挥新型经营主体带动作用、重视先进模式引领推广三方面的行动。丰尚粮油也将不断创新产业扶贫思路,为打赢脱贫攻坚作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未来,我们将积极响应党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围绕“产品领先、效率驱动、全球经济”的战略主轴,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丰尚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与沿线各国企业开展友好合作将科技创新作为公司发展的源动力,希望与更多国家的更多企业开展战略合作,推动民族品牌发展,振兴国民经济!让我们共同努力!共同见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