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次元之街”——上海中庚·漫游城10月26日开业

资讯 TOM    2018-10-19 15:03

10月26日只是一个普通的周五吗?

不!这是中国版“二次元之街”—— 中庚·漫游城亮相世界动漫舞台的日子!

作为以动漫为主题的大型购物中心,中庚·漫游城凭借自身好玩、创新型购物模式,成为上海独一无二的文化创意中心,各式新文化元素与时尚娱乐体验在漫游城都能一站式尽享!

“二次元之街”——上海中庚·漫游城10月26日开业

全新的吃喝玩乐体验

作为15万平方的一站式商业聚合体,中庚·漫游城邀请了日本知名设计公司进行规划和设计,特设了动漫主题区、娱乐体验区、亲子互动区等多元场景,引入动漫主题的主力店、科技创意店、儿童游乐园、漫展、VR体验区、主题餐厅、精品百货等。

在这里,“动漫宅”成为过去式!动漫爱好者可以从早逛到晚:在ANIME PRPR看动漫、买周边、玩游戏;在MOEPING享受奶茶和二次元的激情碰撞;还能在BBICN收集你爱的兵人模型和国际知名品牌模玩!除此之外,中庚漫游城还提供更具个性化的餐饮娱乐服务,你可以在屋顶品尝一顿阳光满满的brunch,在落英缤纷的花园旁,暂时告别两点一线的纷繁日常,舒适度过下午茶时光。

“二次元之街”——上海中庚·漫游城10月26日开业

休闲便捷两不误

中庚·漫游城拥有8万平方超大生态休闲城市公园,结合动漫元素营造了漫游城独有的“现代、时尚、梦幻、艺术”整体园林景观,拥有多个核心功能区:休闲林荫区、中心草坪区、草坪台阶活动区等。还有美观而实用的空中生态艺术长廊帮忙减轻交通压力,将地铁站与漫游城距离缩短至200米,穿越连廊便可轻松抵达!

针对南方闵行商圈夜间娱乐的稀缺,中庚·漫游城引入夜宵餐饮、酒吧等业态,延长商场的营业时间,并通过有趣的水景舞台、互动媒体塔等,全方位丰富周边居民和白领的夜间生活。不仅囊括全套商业品类,漫游城还拥有超大停车场、智能化营运、网络化安防系统,致力为消费者营造一个更贴心、无忧、舒适、安心的购物氛围。

“二次元之街”——上海中庚·漫游城10月26日开业

10月26日,中庚·漫游城与你不见不散!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闵虹路8号中庚?漫游城

交通:地铁1号线莲花路站北4出口连廊直达、公交可坐150路、152路、156路…到莲花路地铁公交站/或122路、150路、162路…至古美西路万源路公交站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