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佳智产——企业商标权益的“守卫军”

资讯 TOM    2018-10-19 15:35

日前,亚佳智产(北京)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接受浦华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请,对企业进行“商标知识及使用维护”法律培训。培训围绕商标的确权原则、商标的组成要素以及商标的注册及后续使用维护、商标监测等内容展开,深化企业对商标的认识,帮助企业树立保护商标的意识。

在当今时代,品牌效益日益明显,商标成为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知识产权越来越被社会认同,也成为很多资本市场开始寻求投资的对象。一个企业的商标,往往有利于企业实施品牌经营战略和策略。例如老干妈。很多人都是通过“老干妈”的商标,才认识老干妈,而“老干妈”商标也成为消费者的选购依据。尽管“老干妈”只是一瓶辣椒酱,但凭借被全球所熟知的商标,老干妈辣椒酱成为中国最畅销的辣椒酱代表,老干妈风味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也一举成为中国最成功的企业之一。

商标所蕴含的市场潜力是不可估量的,但也正因为商标背后潜藏着巨大的利益,由商标引起的纠纷越来越多。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如何保护商标将成为每一个企业都必须面对和解决的重要课题。

在商标基础服务、商标诉讼服务等业务领域,亚佳智产一直以“专业型”在业内著称。亚佳智产隶属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主要经营商标、版权、专利等申请登记类案件及诉讼、维权类案件。自成立以来,亚佳智产帮助世界各地企业解决了知识产权方面的诸多难题,为国内外文化、地产、医药等各个行业的客户提供优质商标服务,是当之无愧的企业商标权益“守卫军”。

与业内其他机构相比,亚佳智产在团队、服务和价格上都有着显著的优势。亚佳智产拥有一支专业的知识产权律师团队,所有律师都有着多年知识产权方面的业务处理经验,具备出色的工作能力。在服务上,亚佳智产根据多年业务实战经验自主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法律服务体系,可结合企业的实际需求,依据法律与各官方机构的裁定情况为企业定制最合理的解决方案。此外,亚佳智产还制订了人性化的价格,以帮助更多企业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据悉,亚佳智产现已成为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备案的优秀商标代理机构、国家版权局认可的版权代理机构,其业务遍布国内三十几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涉外业务从港澳台延伸至亚洲、欧洲、北美洲、澳州,服务包括周杰论旗下娱乐公司,哔哩哔哩等万家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