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港夺冠关键战,武磊冲击射手王!

资讯 TOM    2018-10-19 15:34

2018年中超联赛仅仅剩下最后的5轮比赛,相比较恒大的第二名,领先4分的上海上港的优势十分明显。虽然在后5轮的比赛中,恒大想反超上港,不是不可能,只是条件有些苛刻。

上港夺冠关键战,武磊冲击射手王!

虽然手握4分的优势,但是上港接下来的比赛中,有三个对手依然是难啃的骨头,分别是江苏苏宁,山东鲁能和广州恒大淘宝。这三支球队的可以说是横跨在上港夺冠路上的三座大山,如果上港能保持自己的状态,安全地挺过这三场考验,那么可以说冠军已经是上港的囊中之物。

上港夺冠关键战,武磊冲击射手王!

虽然上港的赛程似乎难度不小,但是在与北京国安的这场难度最大的比赛中,上海上港表现的非常稳定,这是最值得肯定的,上港是否能够延续这样的稳定性,是目前最大的问题。而上港如今占据榜首的位置,武磊的作用不言而喻。武磊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已经攻入了23球,不仅打破了自己的20球个人纪录,还领跑本赛季的射手榜,比第二名的伊哈洛还多三球。武磊本赛季不仅很有希望拿到最佳射手,还能挑战埃尔克森的28球的中超但赛季进球数纪录。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