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魔投亮相戛纳电视节 担主宾国活动官方VIP礼品获赞赏

资讯 TOM    2018-10-19 15:32

10月14日至18日,法国秋季戛纳电视节(MIPCOM)正式拉开帷幕。中国作为本次电视节主宾国亮相,以“精彩故事 源自中国”为主题,向世界展示中国优质影视节目内容,吸引众多外宾的目光。期间,优酷和福克斯传媒集团(Fox Network Group)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后者买下优酷原创综艺节目《这就是灌篮》的模式版权,开创了国产原创综艺模式出海的先河。此外,优酷旗下OTT硬件产品——天猫魔投4K,中国主宾国活动官方VIP礼品,通过技术赋能内容,助力中国文化出海。

天猫魔投亮相戛纳电视节 担主宾国活动官方VIP礼品获赞赏
(图:天猫魔投 4K 戛纳定制款)

这不仅是优酷持续发力内容端和终端卓有成效的重要体现,亦是优酷品牌与产品发展的里程碑式节点。优酷作为行业内的重要平台,始终致力于建设优质原创内容的持续输出能力和体系。在过去一年中,优酷原创内容以2倍增长的发行数量,获得了84倍的发行收入回报。与此同时,优酷持续发力OTT硬件终端,并于今年8月推出智能投屏硬件—天猫魔投4K,帮助用户快速地实现将手机视频、音乐、照片等内容,无线投屏至电视、投影仪等大屏设备,随时随地享受大屏观影的震撼观感。为助阵本次法国秋季戛纳电视节,优酷特别推出天猫魔投4K戛纳定制款,并为其定制了专属的LOGO与纪念版包装。

天猫魔投亮相戛纳电视节 担主宾国活动官方VIP礼品获赞赏
(图:新加坡工信部部长S. Iswaran体验天猫魔投)

在本次法国秋季戛纳电视节期间,优酷将天猫魔投4K戛纳定制款赠送给新加坡工信部部长等贵宾,以及探索发现、维亚康姆、法国电视台等其他参展公司。其中,新加坡工信部部长S. Iswaran对天猫魔投4K表达了惊喜与高度赞赏。他表示,现在新加坡的年轻人越来越依赖手机,而且新加坡房屋面积有限,而造型小巧、操作便捷的天猫魔投则正好可以将一家人重新聚合在一起。

天猫魔投亮相戛纳电视节 担主宾国活动官方VIP礼品获赞赏
(图:天猫魔投 2K)

据悉,优酷将在本次双十一期间推出智能投屏硬件系列的全新产品—天猫魔投2K,其采用PC材质红色与白色外壳设计,重量仅24g,更小巧轻便。天猫魔投2K作为一款随身手机伴侣,将为用户实现随时手机投大屏,打通手机内容与大屏观影体验。

10月20日至11月10日期间,天猫魔投2K新品将于天猫魔盒旗舰店首发预售,天猫超级会员即可享5折优惠,普通用户参与店铺每日抽奖将有机会获得5折折扣,到手价仅99元,20日零点开售一小时内预定,还可获赠价值99元的6个月优酷VIP会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