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蜜蜂》第二季将于央视首映,亮相2018中国国际授权展引关注

资讯 TOM    2018-10-19 15:47

2018年10月16-18日,CLE中国国际品牌授权展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授权贸易展,CLE被公认为是中国市场上开展授权业务的最佳商贸平台,影响力享誉全球。本次展览会汇聚了1285个来自国内外火爆 IP。其中,将在央视及各大卫视上映的《小蜜蜂》第二季及其亲子动漫IP—《小蜜蜂》(蜂来乐)亮相本次展览,同时在同期举行的CPE中国幼教展上崭露头角,精心制作的多种产品与内容引起现场关注,大放异彩。

《小蜜蜂》第二季将于央视首映,亮相2018中国国际授权展引关注

关爱儿童成长为基,小蜜蜂IP潜力巨大

《小蜜蜂》(蜂来乐)是河山(北京)动漫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山动漫)旗下的优质亲子动漫IP。秉持着关爱儿童成长、传播正能量,《小蜜蜂》以小蜜蜂形象为主角,以关爱儿童成长为核心,历时五年倾心打磨而成,故事融合了儿童教育学家和心理学家丰厚的经验,围绕儿童成长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帮助儿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价值观,凭借寓教于乐的动画故事,获得了儿童的喜欢和家长的一致认可。

《小蜜蜂》第二季将于央视首映,亮相2018中国国际授权展引关注

在此次展会期间,《小蜜蜂》集中向公众展示了上百种衍生产品,包括精巧细致的毛绒玩具,匠心别具的玩偶小包,服装和食用蜂蜜等。该IP的巨大潜力吸引了数十家授权商洽谈衍生品开发项目,涉及玩具、服装、图书、舞台剧、儿童教育、儿童游乐等领域。《小蜜蜂》更利用小蜜蜂幸运大转盘、拍照互动区、神秘打卡游戏现场等富有创意的互动环节,让来往观众多维度地了解了该动漫IP的动画故事与品牌内涵。

动漫+教育模式,从课件到幼儿园的创新探索

《小蜜蜂》第二季将于央视首映,亮相2018中国国际授权展引关注

此外,《小蜜蜂》不断探索动漫IP和教育相结合的创新模式,在同期进行的CPE中国幼教展上,该创新模式深受业界认可。作为教育部“十三五”重点教育项目,《小蜜蜂·传统文化》推出的系列2D动画教学片和课件,以中国“传统文化”为主题,从衣、食、住、行等幼儿易理解的内容入手。趣味十足的幼儿课件、传统的笔墨纸砚引得大家驻足《小蜜蜂》幼教展位观看。为期三天的展会上,吸引了数百家全国各地幼儿园、经销商的咨询,并和十几家相关单位达成合作意向。据了解,河山动漫还将联合国内外教育专家继续开发《小蜜蜂学自然》,《小蜜蜂中英文戏剧教育》等课件,并将着手开发小蜜蜂幼儿园项目等事宜。

即将登陆央视,《小蜜蜂》启动多项内容开发计划

河山动漫总裁江平在展会现场透露:“作为河山动漫打造的面向全家庭全社会全方位渗透的优质亲子动漫IP,《小蜜蜂》全新一季78集*7分钟的动画系列片即将在央视首播,并在全国各大卫星及省市电视台轮次播出、全网众多新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小蜜蜂》第二季将于央视首映,亮相2018中国国际授权展引关注

同时,河山动漫计划持续进行内容开发,第三季78集动画片及3D院线大电影《宇宙小黄蜂》项目已经启动开发。江平介绍道:“河山动漫作为《小蜜蜂》(蜂来乐)IP品牌内容开发和市场运营公司,专注于《小蜜蜂》IP品牌管理、产品开发、宣传营销等,秉承着开放的心态,坚持全 IP 产业链发展理念,寻找能够共同成长的合作伙伴,致力打造成为优质动漫娱乐品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