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盘石股份完成新一轮22.5亿人民币融资 估值超百亿

资讯 TOM    2018-10-19 15:49

今日,总部位于杭州的盘石股份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据悉,本轮融资由赛伯乐投资集团领投,包括韩亚金融集团、建信信托在内的新老股东参与了本轮投资。融资额为22.5亿人民币,融资完成后盘石的估值为102.5亿人民币。

2004年,盘石由中国互联网创业菁英田宁在杭州创立,是全球首个专注于中小企业网络广告服务的中文网站联盟。2012年,盘石网站联盟推广正式上线,成为全球中文网站联盟的领先企业。2017年初,盘石正式发布“盘石全球新经济平台”,一站式全面解决传统实体、制造业、中小企业转型新经济过程中的品牌建站、国内推广、全球推广、网络信用、人才培养、企业融资等一系列难题。

据介绍,盘石目前的主要业务是为全球用户提供海外影视、游戏、文学、工具等产品订阅服务,为全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丰富的数字娱乐消费内容。

互联网发展至今,随着网速的不断升级,内容流量也在不断升级,由之前的文字到图片,再升级到视频流量,乃是技术进步和市场选择的结果。业内分析认为,目前中国国内网络视频市场发展如火如荼,经过多年的竞争淘汰后,已形成了“优爱腾”为首的市场格局,视频流量亦占据了网络流量的最大比例。网络视频的消费群体以年轻人为主,具有很强的传播优势,对用户的黏性也高,适合发布商业广告实现流量变现。

据悉,此次融资22.5亿人民币后,盘石将把资金主要用于海外业务的布局和扩张,把成功的经验快速复制到更多国家和地区。同时,盘石RockyMobi已与多个国家的运营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数据流量的推送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盘石未来与全球各大运营商伙伴共同努力,全面角逐数字娱乐产业,把更优质的内容和服务带给全球的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