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寓客资产钱国森:顺应消费趋势,升级长租公寓产品与服务

资讯 TOM    2018-10-08 12:05
寓客资产钱国森:顺应消费趋势,升级长租公寓产品与服务

9月2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布《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 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意见提出,要大力发展长期住房租赁市场,具体措施为:总结推广住房租赁试点经验,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加快推进住房租赁立法,保护租赁利益相关方合法权益。普通住宅住房贷款利息抵扣个税政策预计在2019年1月份实施。

意见还提出,以消费升级引领供给创新、以供给提升创造消费新增长点的循环动力持续增强,实现更高水平的供需平衡,居民消费结构持续优化升级,服务消费占比稳步提高。并且消费者维权机制不断健全,重要消费产品和服务标准体系全面建立,这将支撑长期住房租赁市场合理、健康发展。

我国住房租赁行业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从政策积极引导和服务消费稳步提高的变化来看,长租公寓更能缓解现阶段住房租赁矛盾等问题。政策端的获益将持续推动住房租赁型企业快速发展,使多种参与主体纷纷涌入市场,各长租公寓机构为了提升市场竞争力,将顺应消费升级的大趋势,更加注重自身产品品质和服务标准体系的建立。从发展来看,长租公寓市场也逐步由粗放转入集约,出现了更多的细分领域。由此可见,促进长租公寓品牌发展的关键不在于传统方式的投放、获客,其核心应该是提升以产品与服务为中心的运营模式,只有通过更好运营才能让租赁发挥最大的价值。

寓客资产钱国森:顺应消费趋势,升级长租公寓产品与服务

寓客资产总经理钱国森认为,目前租赁市场不能完全满足年轻人的租住需求,在纷杂的市场中,长租公寓应回归产品本身,打造真正满足城市求租者需求的公寓产品,提高产品与服务的品质,顺应当前我国消费升级的趋势,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发展自身内部的品牌。

月牙公寓是寓客资产旗下,提供高品质居住与生活服务的长租公寓品牌,具有强大的实操和运营能力,在住房租赁行业的实力较为雄厚。寓客资产采用轻资产运营模式,房源主要来源于业主个人房屋委托,集中项目拿房,间接入股或房屋改造。其中,在集中项目拿房区域,打造酒吧、咖啡馆、读书室等休闲娱乐的共享场所,来丰富租客的生活。

寓客资产按照市场需求与消费群体的特征细化市场,明确月牙公寓“简”、“品”、“格”的产品定位,遵循崇尚自然、尽享舒适、格调小惊喜的产品观。追求“初见·即赏心悦目;体验·即心满意足”的美好愿景。在产品的装配研发方面,月牙公寓坚守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在满足租客生活功能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居住环境的舒适感。月牙公寓设计师在产品设计过程中,合理利用室内空间,给租客更多自主的生活空间。在产品的风格设计方面,设计师设计出适合中高端市场与中低端市场的公寓产品,将月牙公寓产品细分为品质、刚需、合租、整租等模块,并相应开发出多元化、多风格的组合产品,供租客选择。

寓客资产以“创享美好租住生活”为己任,以居住服务为中心,持续打造产品标准化,配置智能化,服务专业化,居住社交化的互联网品牌公寓策略。寓客资产洞察行业发展,聚焦租住本质。从客户获取、品质管控、运营管理、市场分析等层面都严格把控,最终以实现居住环境、租房体验、租金收益、管理模式的四大升级为目标。

寓客资产总经理钱国森先生认为对于处于快速发展时期的长租公寓,我们需要给予更多的信心和耐心。寓客资产聚集了互联网、技术、市场、营销、公寓运营等多领域的专业人才,并持续细化公司运营,打造精品公寓和优质服务,正以强劲的发展态势快速成长为“国民喜爱的长租公寓品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