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力“美好生活”,美焙辰面包引领早餐消费新方式

资讯 TOM    2018-10-19 15:59

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既是国家的大目标,也是优秀企业的责任所在。早餐,是一天美好的起点。为让向往的生活吃得健康、足够多样,达利食品集团发布全新短保面包品牌“美焙辰”,创新性地提出“美焙辰即鲜体系”,满足人们早餐所需。

致力“美好生活”,美焙辰面包引领早餐消费新方式

为每个消费者带去幸福,是美焙辰的责任

古语云:“仓廪实,天下足”。吃得饱、吃得好、吃得足够开心,是实现美好生活的基础。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永远的奋斗目标。如果说让人民群众有干净卫生、营养均衡的食品,是各级政府的本职工作,那么让每一位消费者有口味上乘、花样丰富的美味,是每一家食品生产者的责任。

今时今日,“新鲜、好吃、多样化、方便”成为消费者对于美好早餐的核心需求。达利食品集团在廓清消费者的需求后,用“即鲜”作为抓手,推出美焙辰品牌5大系列数十款短保面包,为每位消费者带去幸福满溢的早晨,让每个挑剔的味蕾都能收获幸福与感动。

致力“美好生活”,美焙辰面包引领早餐消费新方式
致力“美好生活”,美焙辰面包引领早餐消费新方式

用三标九则定义“即鲜”,是美焙辰的担当

能否更进一步,用短保面包,让消费者享受更新鲜、更方便的营养,一直是达利乐于承担的责任。虽然中国的短保面包市场已有超过500亿元的规模,但长期以来,产品质量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生产企业创新不足,吸引力不够;生产条件限制区域性地方品牌做大做强,全国鲜有一盘棋的布局,这些都制约着消费者享受更优质的短保面包。

扎根烘焙领域近30年,达利始终将研发与创新、引领全行业进步、满足消费者的幸福向往作为自己的本职工作。看准了短保面包领域的痛点,达利食品集团拿出20亿元巨资,在全国18个生产基地打造全国生产线,打造短保面包全国性品牌“美焙辰”。

为什么美焙辰能够成为短保面包全国性品牌?因为它有着独到的核心竞争力:以“三标九则”确立的“美焙辰即鲜体系”。三大标准是“源头即鲜标准、生产即鲜标准、配送即鲜标准”。九大原则是“匠心选材、科学配方、源头保障、领鲜科技、洁净车间、锁鲜工艺、中央配送、保鲜链条、近享新鲜”。这“三标九则”全面保障着美焙辰的新鲜、美味和花样多。

致力“美好生活”,美焙辰面包引领早餐消费新方式

用五大优势呵护点滴美好,是美焙辰的坚持

服务每个美好的早晨,美焙辰是认真的。

美好的食品,质量上万无一失,美焙辰在全国18个基地同步引进食品生产线,用统一的锁鲜工艺和万级洁净车间,杜绝品质参差不齐;研发上不遗余力,产品研发中心让美焙辰在上市时有“汤熟吐司面包系列,营养吐司面包系列,软芯面包系列,营养餐包系列,起酥面包系列”5大系列、数十款产品;结构上多种多样,除了短保面包,美焙辰还将推出中保面包,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物流上即鲜即送,中央工厂覆盖方圆300公里,12小时内消费者可以收到全国同品质的标准化配送;价格上亲民实惠,全国18家生产基地的规模效应,让美焙辰拥有区域性品牌难望项背的成本优势。

致力“美好生活”,美焙辰面包引领早餐消费新方式

用三大策略唱响行业未来,是美焙辰的追求

酒香更应收获街谈巷议。美焙辰面包耗资5亿元,用三大策略让全国人民都有渠道了解短保面包的魅力。一句“早餐花样鲜”的品牌口号,先声夺人,争取到了消费者的第一关注。视觉上,用典雅的丝带作为统一标识,大品牌、正规军的形象跃然纸上。针对家庭人群和年轻消费者,美焙辰用黄磊、杨紫两位艺人的双明星策略,实现对最广泛群体的综合覆盖。

曾几何时,吃得饱、吃得好,就是足够幸福的日子。当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伴随着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走向深入,短保面包全国性品牌美焙辰的上市,必将为中国人的早餐餐桌带去更多可口、多样的选择,启14亿中国人活力、美好的一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