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篷车助阵苏宁直营店开启双十一提前抢

资讯 TOM    2018-10-19 17:49

10月18日,在南京古柏直营店、武汉襄阳双沟直营店、西安江南小区直营店、重庆双桥双龙西路直营店、昆明丽江永胜直营店等十余家苏宁易购直营店门前聚集了大量的群众,有的门店甚至因为围观群众过多,一度造成周边道路拥堵。究竟什么样的活动吸引了县镇市场如此多消费者?

大篷车助阵苏宁直营店开启双十一提前抢
(图:苏宁县镇大篷车活动现场)

直营店大篷车,带你“享购”好货嘉年华

为提前引爆双十一,苏宁易购直营店将县镇第一枪提前到10月18日,让当地消费者在家门口就能买到物美价廉的商品。从10月18日持续到11月12日,直营店为县镇市场消费者打造持续近一个月的“好货嘉年华”,配以“价保30天”消费政策,让县镇用户有充分时间去“享购”苏宁为县镇市场带来的“正品、行货”。

在活动期间,苏宁整合大篷车资源,在石家庄、南京、武汉、西安、重庆、昆明、青岛等10个城市,组织开展了10场“直营店大篷车,带你‘享购’好货嘉年华”的活动,通过大篷车作为宣传载体,为苏宁双十一“全民嘉年华”提前造势。

精彩的文娱表演、“正品、行货”的爆款单品,互动式购物体验,将“好货嘉年华”的活动推向高潮,迅速在县镇市场打响品牌知名度。

大篷车助阵苏宁直营店开启双十一提前抢
(图:苏宁县镇大篷车活动现场)

“价保三十天”护航大篷车,“好货嘉年华”当日销量创新高

大篷车活动当日,数以千计的消费者涌进直营店,并且在直营店“价保三十天”承诺,大批顾客打消疑虑,直接现场下单,十家活动门店纷纷创下销售峰值:重庆双桥双龙西路直营店当天进店顾客突破3000人,创单日进店人数记录,武汉襄阳双沟直营店当天线下销售也达到了33万。在工作日,活动首日整体参与量超过了两万人次。

苏宁易购直营店响应 “智慧零售”号召,积极从电器零售商向品质服务商转变,打造“正品、行货,价格低、服务好”的品牌形象。2018年下半年,苏宁易购直营店将持续立足县镇市场,以近2500家直营店为主要阵地,通过大篷车文化路演+线上线上互联网消费体验组成的机动部队,不断升级门店服务,继续引领县镇零售行业新潮流。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