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秒拍整军三月王者归来 张靓颖谢娜强势助阵

资讯 TOM    2018-10-19 17:20

千呼万唤,全新升级的秒拍终于重回短视频用户的视野。近日,张靓颖、谢娜、邓伦、朱一龙4位人气明星登录微博开屏,为秒拍回归助阵。

短视频平台的竞争在今年越发激烈,而作为最早涉足这一领域的一下科技在短视频方面的动作也就愈加受到瞩目。

此次秒拍强势回归,不仅有张靓颖的霸气助阵,还有首位微博粉丝破亿人气女明星谢娜力挺助威,她自出道以来一直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国民度,最近其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的表现出色,呼声很高。而新生代偶像邓伦、朱一龙,则分别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和《镇魂》两部大剧斩获无数粉丝,成为热搜常客。此次秒拍的上架,赢得了多位知名人气明星的实力助阵,再次彰显了秒拍的品牌实力。

秒拍整军三月王者归来 张靓颖谢娜强势助阵

明星资源是一下科技的独特优势,在此之前一下科技曾聘请多位当红明星任职,例如,近日因官宣结婚登上微博热搜榜榜首的赵丽颖是一下科技“副总裁”、而当红组合TFBOYS则是一下科技TFO“未来指挥官”。

秒拍整军三月王者归来 张靓颖谢娜强势助阵

此外,很多明星本身就是秒拍的“忠实用户”,根据QuestMobile此前发布的数据显示,入驻一下科技旗下产品矩阵的娱乐明星已经超过3000位,网红大V更是超过10000位。

秒拍作为新浪微博长久以来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不仅霸气回归,还携手多位明星霸屏微博开屏,这一举动无疑是对外界怀疑二者“分道扬镳”的有力回应。以新浪微博将其黄金时段一周的开屏广告用于秒拍上架推广的举动不难看出,秒拍依然具备与微博的深度联动。

此次秒拍全新升级吸引多位明星大咖站台助阵,不仅宣告着秒拍王者归来,更预示着一下科技将在明星策略上继续深耕。秒拍与微博的深度联动意味着秒拍无论是在微博的社交加持方面,还是明星优质资源方面依然具备独特优势。相信3000+明星用户自带的人气优势,以及秒拍未来与明星的深度合作,将助力其发挥头部玩家优势,赢取短视频赛道的最终胜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