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帝JWV8-H5洗碗机,一机三用魅力无可抵挡

资讯 TOM    2018-10-19 17:34

根据《2017年中国洗碗机行业白皮书》数据显示,我国洗碗机市场近年来呈现持续向好发展的势头。截至2017年8月,洗碗机市场零售额已达24.2亿元,超2016年全年零售额总量,同比增长134.7%。洗碗机虽然是舶来品,但是伴随国产品牌的兴起,包括华帝在内的国产品牌洗碗机开始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青睐。

在天气渐冷的时候,一款好用又节水省电的洗碗机一定会让您的家居生活更加惬意。今天,我们要给大家介绍的一个产品就具备这样的优势,它就是华帝JWV8-H5洗碗机。

华帝JWV8-H5洗碗机,一机三用魅力无可抵挡

六大清洗模式全覆盖式高压强冲刷

作为一款专业的洗碗机,华帝JWV8-H5洗碗机拥有的优势可圈可点:采用全覆盖式的龙卷洗,拥有两层螺旋双峰喷臂设计,上喷臂达到39.3厘米,下喷臂达到43.85厘米,不仅浸泡、冲洗更方便,而且实现了清洗全覆盖,任何角落的餐具都可以洗的干净;拥有高压强冲刷功能,26个喷水口,实现多角度冲刷,剥离重度油污。

此外,华帝JWV8-H5洗碗机针对不同油污的碗筷提供了六大清洗模式:冷冲洗,适用于餐具的冷水预冲洗,果蔬和海鲜也可以采用这种清洁模式;日常洗,适用于短时间内放置无干结、有粘稠污渍的餐具;超强洗,适用于重度油污的餐具;晶柔洗,适用于对温度比较敏感的塑料和玻璃器皿;快速洗,适用于饭后需要立即清洁、清淡少油的餐具;节能洗,适用于部分轻度干结、有少量粘稠污渍的餐具。

华帝JWV8-H5洗碗机,一机三用魅力无可抵挡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JWV8-H5洗碗机不仅可以用来洗碗,还可以用来洗水果,让生活更惬意更方便。

华帝JWV8-H5洗碗机,一机三用魅力无可抵挡

Fresh新风主动换气系统除菌率高达99.99%

华帝JWV8-H5洗碗机不只具有洗碗机的功能,其还可以作为储藏柜和消毒柜使用,极大节省厨房空间和家庭开支。

手洗碗筷温度一般不可能太高,所以除菌效果也难以尽如人意。华帝JWV8-H5洗碗机70摄氏度+5摄氏度的高温煮冲压洗功能,采用高温热水加压冲刷,覆盖式分解油污,清洁更彻底,除菌率高达99.99%,比手洗更加干净,比消毒柜更实用。

此外,华帝JWV8-H5洗碗机还拥有Fresh新风主动换气系统,每隔4小时主动换气,可以防止霉菌细菌滋生,让洗碗机腔体内部时刻保持干净、清爽,即使忘记将洗好的碗筷及时取出也丝毫不会造成异味,比一般的储存柜更好用。

华帝JWV8-H5洗碗机,一机三用魅力无可抵挡

多重人性化设计高颜值外观

华帝JWV8-H5洗碗机不仅做到了一机三用,其还拥有许多符合中国家庭使用需求的人性化设计:上碗篮可以放置饭碗、杯子、盘子等常用餐具,下碗篮可以放置炒锅、汤锅等大件餐具;拥有三重过滤系统,可以防止排水道堵塞和餐具被二次污染;拥有软水6级可调挡位,以便匹配不同地区用水的硬度值,不仅洗碗更加洁净,而且可以减少洗碗剂的使用量,起到环保的作用。

外型上,华帝JWV8-H5洗碗机同样出类拔萃:采用极简黑玻璃材质,充分彰显高端品质;一字形弧面把手,有效防止碰撞,使用更加安全。

华帝JWV8-H5洗碗机,一机三用魅力无可抵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