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享社交电商惠购宝爆发,万亿市场前景被看好!

资讯 TOM    2018-10-08 14:42

眼下,基于人际关系网络,经济分享概念,加入社交元素,社交电商的去中心化成为占领市场的显著特征。以分享、互动等元素为基础,以信任为核心的交易模式,分享经济在全球范围快速发展,深刻改变了人们的生产生活方式、消费理念和就业模式,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发展趋势,其中就包括广州市沃腾通讯技术有限公旗下的集导购、优惠返佣、创业为一体的整合型分享社交电商平台——“惠购宝”。

惠购宝,近10亿人都在用的整合型分享社交电商平台。汇聚了淘宝、天猫、京东、惠购宝、唯品会等众多电商平台内部优惠券特价资源。能够让用户进行全网同类型商品价格对比,从而找出性价比最高的正品、优品。此外,用户在享受网购优惠券福利的同时,还可通过推广佣金赚钱,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省钱+赚钱分享型网购体验。

惠购宝覆盖人们日常生活中的吃喝玩乐、衣食住行购,是目前集合知名电商平台最多、优惠券数量最多、推广佣金最高的分享社交电商平台。目前平台使用数量已经超过1000万+,致力于让全世界的网购用户享受全网购物优惠券特价资源的同时,还可额外通过推广佣金赚钱,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省钱+赚钱分享型网购体验。

一、自用省钱。

能够让用户进行全网同类型商品价格对比,从而找出性价比最高的正品、优品,通过惠购宝来完成生活日常所需。用户在享受网购优惠券福利的同时,还可通过推广佣金赚钱,给用户带来全新的省钱+赚钱分享型网购体验。

1、独家一手资源。与阿里、京东达成战略合作,享有独家一手资源,终端客户通过普通渠道无法获得。

2、优惠力度大。面值大、覆盖面广,能够满足不同购物需求。

3、模式多样化。各种样式的优惠券资源均可获得。

4、使用方便。下载惠购宝,即可领取数万款商品优惠券,随时享受全网最低价。

惠购宝作为分享社交电商平台引导者,致力于通过社交电商打造全新的组织形态和协作关系,重塑电商平台。在移动互联网时代,消费者更加追求个性化,高效,趣味的购物体验,在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通过社交营销搭建各种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消费场景,体验式购物日益成为后互联网时代越来越多用户的新需求。

二、分享赚钱。

分享给朋友一起省钱朋友购物时你也可获得高额的推广返佣。平台具备专业营销团队制作准备商品介绍文案,用户一键转发分享即可创业赚钱,傻瓜式操作,即学即会!

1、不存货,不需技术;

2、不开门店,不用售后;

3、零投入、零囤货、零风险!

惠购宝采用专业的会员管理系统,根据会员的需要、消费行为将用户分为普通会员、合伙人等。专业智能信息化管理多角色服务,针对客户的需求,为其提供优质的个性化服务。

10亿社群新生活,万亿规模新经济。

分享社交电商平台是互联网发展大势所趋,为社会创新带来诸多的可能性。分享社交电商平台的兴起,促使中国商业服务模式发生了新一轮创新再造。未来,在市场变革的需求以及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双重推动下,惠购宝——分享社交电商服务模式,必将大行其道,成为下一个商业“掘金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