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D《新灰姑娘》电影热映, Isee灰姑娘全国首映仪式进行中!

资讯 TOM    2018-10-08 16:58

在阖家团圆的国庆假期,适合全家欢乐的全球首部3D动画电影《新灰姑娘》正在热映,成为全国孩子们的一道国庆盛宴!电影独具创新的颠覆改编和充满冒险的剧情走向,收获观众无数力赞,并引发观影热潮。看完电影,Isee灰姑娘还有更精彩的活动在等待大家!凡观看过《新灰姑娘》电影可凭电影票根到Isee灰姑娘全国校区参与“全城寻找灰姑娘”活动,赢取爱心体验课程大礼包一份。

3D《新灰姑娘》电影热映, Isee灰姑娘全国首映仪式进行中!

作为本次3D《新灰姑娘》联合推广战略合作伙伴,Isee灰姑娘在电影热映之际,仅10月1日当天在全国各地共计开展了28场首映观影包场活动,每场活动现场都热闹非凡,除了礼品发放、游戏互动、影片介绍等活动互动,Isee灰姑娘全国各地可爱的小学员们,为参与活动的观众们奉上了一支支曾获CIDC舞蹈大赛金奖的精美舞蹈作品。

3D《新灰姑娘》电影热映, Isee灰姑娘全国首映仪式进行中!

Isee灰姑娘小学员们的表演典雅、灵动、热情洋溢,整场互动在音乐与氛围的带动下和《新灰姑娘》电影相映成趣,充分展现高雅芭蕾文化艺术的深度熏陶,使每个孩子无论是艺术素质或是舞蹈技艺都得到最大高度的提升。一同观影的小观众们沉浸在舞蹈与童话的世界中更是难掩喜爱之情、欢呼雀跃。观影结束后,有家长说:“童话是一束光,照亮孩子的心,《新灰姑娘》给我们带来了勇敢、善良、智慧、不屈不挠的新时代女性魅力,要把命运握在自己手中”。

就如Isee灰姑娘特有的公主养成计划,遵从爱心培养是儿童艺术素质教育的根源,通过充满多种元素的魔力课程,使孩子们在艺术的熏陶中得到灵性的启发、滋养与释放,点亮每个女孩儿的公主梦,让女孩们拥有优秀美好的品格以及正确的价值观,一路光彩照人,自信非凡。

3D《新灰姑娘》电影热映, Isee灰姑娘全国首映仪式进行中!

Isee灰姑娘创立至今,风雨兼程历经10年,已成为儿童艺术教育领域中规模最大的全国连锁艺术教育中心。国家教育专家指出,艺术教育是儿童素质教育的重要一环,而优秀的儿童舞蹈艺术培养对提高儿童的综合素质具有重要作用。在大力提倡儿童素质教育的今天,Isee灰姑娘特有的公主养成计划也成为了家长与孩子们的优选。

《新灰姑娘》动画电影国庆上映期间 Isee灰姑娘全国72个城市150余家中心同步发起全城召集令,邀请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参与“全城寻找灰姑娘”活动。

3D《新灰姑娘》电影热映, Isee灰姑娘全国首映仪式进行中!

10月1日至21日期间,找到距离您最近的Isee灰姑娘校区,出示电影票根即可参与活动;在校区内找到任意3个灰姑娘形象并拍照;每一个喜欢芭蕾并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凭拍摄照片,都将收获由Isee灰姑娘准备的精美爱心礼物和爱心体验课程大礼包一份。(注意事项:该活动仅限1.5-7岁参与;体验课仅限非会员领取(体验课有效期为1个月);凡本10月购买课程的家庭将会得到Isee灰姑娘万圣节限量版Tutu兔一只哦~

还在等什么呢,看《新灰姑娘》电影,参与“全城寻找灰姑娘”活动!也许你一转身就会遇到灰姑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