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探迹:揭秘智能销售预测六大功能》

资讯 TOM    2018-10-31 14:11

人工智能(AI)可能是近年来最火的行业和话题,比起概念多于实践的区块链,人工智能显然离我们更近一些。不管在哪个行业我们都能感受到AI正一步步走入我们的生活。而在企业服务领域,在B2B领域,AI与SaaS的融合也才刚刚开始。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挖掘潜在客户的智能销售预测也才开始进入人们的视野。

伴随着互联网人口红利的消失,企业销售获客变得愈发困难。中小企业销售人员如果想要提升成交率,必须做出新的尝试。探迹为企业提供一站式智能销售预测解决方案,新客户精准挖掘存量线索评估、客户画像构建、销售时机判断、销售话术组织、全面整合现有业务系统六大功能为企业精准预测客户,提升销售效率。

《探迹:揭秘智能销售预测六大功能》

图:探迹智能销售预测模型Seer

新客户精准挖掘

对于中国的中小企业,这些企业大部分销售自动化普及率不高,客户数据积累薄弱,缺少有效获取新客户的方法。当企业拓客渠道有限、难以开拓市场时,探迹根据过往成单客户情况,结合依托全网数据而建立企业知识图谱,对企业历史成单客户进行建模分析,再从企业图谱中匹配潜在客户,帮助客户快速发现商机,拓展市场。

存量线索评估

在传统营销模式下,销售部门只关心最终成交线索及再次转化,而大量未成交线索则成了沉睡数据。其中这些沉睡的数据中有部分可转化为潜在客户,但这些线索往往被企业忽略掉。面临海量线索时,探迹结合各维度数据与模型的契合度,会对潜在客户评分,帮助客户把现有的销售线索进行排序,让客户获得无重复、有效的、且按价值排序的高质量线索。

客户画像构建

确并建立自己企业的客户画像,对企业营销来说至关重要。当企业的产品比较多样,客户构成复杂时,探迹根据自己的庞大的企业数据库对客户资料进行维度补充和修正,然后从客户信息中提取用于机器学习的大量特征,利用机器学习算法对用户的客户群体进行多维度的挖掘与分析,完成分层,构建不同类型的企业客户画像。随着用户不断使用,客户的变化以及资料的更新等,探迹会对用户画像进行修正,产生长期有效的稳定画像。

销售时机判断

知道意向客户是谁之后,销售还要知道什么时候联系客户。探迹根据行为评分模型,判断企业的意向程度,让您选择最适合的时机进行销售,提高销售成功率。

销售话术组织

销售最重要的就是洞察消费者的需求,然后通过自己的产品或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探迹智能销售预测能让销售快速了解企业背景,并清晰掌握企业的业务痛点,现有状况,进而帮助销售提前组织话术,更有针对性地销售。

全面整合现有业务系统

很多纯技术背景的企业服务会强调自己的技术特别好,可以把客户现在的基础设施替代掉。好的技术固然重要,但现实情况是,大公司不可能把自己的系统都替代掉,而是需要你的新技术和它已有的系统能够并行或整合。探迹的开放性支持与现有业务系统(CRM/ERP等)进行对接整合,省去第三方开发或企业自身研发团队负责接口开发和维护,减少整合成本,快速全面融入现有的业务流程,让业务人员无需改变使用习惯即可享受探迹带来的全面提升。

《探迹:揭秘智能销售预测六大功能》

在如今这个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盛行的时代,如何选择合适的工具,来最大程度提高人均工作效率,是每一位企业管理者的职业课题。在替代人工执行事务性工作基础上,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让企业销售更简单、流程更短更高效,同时对数据更有效的聚合,推动商业场景和流程重塑,让人工智能辅助企业销售,是探迹在人工智能方面的探索方向。而探迹智能销售预测服务作为销售利器,真正改变传统的销售习惯,让智能和科技,为企业的销售赋能,帮助企业最终实现成本最小化,利润最大化这个终极目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