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资讯 TOM    2018-10-31 16:33

《泰坦尼克号》、《阿凡达》的奇迹票房是如何产生的?未来的城市将会如何进化?如何打造一个像小猪佩奇一样火遍全球的IP?科技会不会取代人脑?我们有生之年能否走进《头号玩家》的虚拟世界?色彩是可以被“听见”的吗?

这些问题,都能在2018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未来演讲·T TALK》现场找到答案。届时,包括世界著名理论物理学家、解构世界运行法则的《规模》大师杰弗里·韦斯特,好莱坞金牌制作人、卡梅隆的黄金搭档乔恩·兰多,《小猪佩奇》品牌运营之父奥利维尔·杜蒙特,全球首位半机械人艺术家内尔·哈维森,时尚科技意见领袖、Future Tech Lab创始人杜玛,好莱坞特效王国的头号玩家谢安,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猎户星空创始人傅盛,文学创作的时代观察家周梅森,“奇葩女王”马薇薇等在内的一大波来自全球,跨越科技、文化、商业的创始人将齐聚南京建邺江苏大剧院,分享他们的创业之路和人生奇遇。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用规模尝试解构未来城市

世界纷繁复杂,有没有一条简单规则可以对其进行解读?我们的城市将要如何进化?在杰弗里·韦斯特看来,世间万事万物的发展逻辑可以化作简单、可预测、可推演的规模法则,利用规模法则,你不仅可以了解你的身体机能,甚至可以重新审视你的生活节奏、居住的城市、工作的公司以及所在国家的未来。《黑天鹅》作者纳西姆·尼古拉斯·塔勒布表示,如果不理解规模,就不可能理解世界。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好故事仍将是未来荧幕震动人心的力量

电影可以释放梦想的力量,敢于做梦,才会看到梦想成真的未来。无论未来电影拍摄技术如何进化,在好莱坞金牌制片人乔恩·兰多看来,拍好电影的核心没有变。经济全球化推动了文化交融,也让讲好一个能打动全球观众的电影故事变得更加具有挑战性。除了漫威系列的英雄主义,乔恩·兰多相信有更多的价值理念可以创造引发共鸣的普世故事。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优质IP可以穿越时空到未来

“小猪佩奇”红遍全球并不是偶然事件。它的背后是优质内容和精品运营方法论互相作用的结果。在《小猪佩奇》品牌运营之父、Entertainment One总裁奥利维尔·杜蒙特看来,小猪佩奇不仅仅是一个可以赚钱的商业符号,它的生命力和核心价值在于优质的内容。作为幕后的操盘手,杜蒙特将会详解:制造现象级网红IP的秘诀,延续IP的生命力的“魔法”,以及对中国打造具有全球吸引力优质IP的洞察。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耳朵不仅能看到色彩还能看见未来

如果上帝给了一双眼睛却只能看到黑白灰,生活还可以绚烂多彩么?用耳朵来看见色彩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天生全色盲的全球首位半机械人艺术家,Cyborg基金会创始人内尔·哈维森,在自己的头骨里植入了一个天线传感器,接收颜色频率,并通过频率在他头骨中的振动“听见”色彩。哈维森将分享自己从一位全色盲症患者蜕变成全球首位半机械人艺术家的经历,来昭示未来人类与科技相融合的潜力有多大。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科技可以给未来时尚可持续的AB面

时尚产业造成的碳排放量占到全球十分之一,是全球最大的污染源之一,仅次于石油。时尚科技意见领袖、Future Tech Lab创始人米洛斯拉瓦·杜玛,相信科技能助力时尚的可持续发展,就像埃隆·马斯克用特斯拉让汽车业用上可再生能源一样。杜玛将在《T TALK》用自己的时尚和创业之路告诉世人:身高150也能成为时尚巨人,运用科技的力量则可以开启未来的时尚新世代。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用VR提前洞见未来世界

“VR绝不会昙花一现或者出现科技的倒退,行业的成熟会带来物竞天择,最终留下优秀的公司和技术。”数字王国CEO兼执行董事谢安相信,《头号玩家》里的“绿洲”世界离我们并不遥远。28岁便临危受命,重振好莱坞特效巨头的往日雄风,又大刀阔斧地推进转型,谢安将细数自己的管理之路,以及对VR未来的洞见。很有可能他还会把几个虚拟人带到现场,“以假乱真”哦。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用认知升级连接现在与未来

作为中国互联网最懂投资的产品经理,傅盛曾出任经纬中国副总裁。从经纬中国离开后,做过短暂的投资人的傅盛决定创业,相继创立猎豹和猎户星空,前者于2014年成功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而猎户星空正成为行业唯一拥有全链条核心技术的机器人公司。在傅盛看来,所谓成长就是认知升级。接下来,傅盛要怎样升级他的机器人帝国,答案将在《T TALK》现场揭晓。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以对未来负责的名义去创作

《人民的名义》的爆红,验证了现实主义文学作品在中国发展的广阔的社会土壤。“作家要作出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让人们看到希望,看到梦想就在前方,在这个时代,显得尤为重要且迫切。”拥有多重身份的作家周梅森将会分享如何在喧哗的网络文学年代,扎根到现实生活中,关注社会真实,创作出反映社会当下的体现时代使命的作品。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用现代女性的思维透视未来

凭借一张“奇葩的嘴”,马薇薇不仅从辩论赛场一路“杀”到了内容创业,还通过犀利的见解成为现代女性惺惺相惜的偶像。作为米果文化董事长,她认为,女性追求话语权的方式,除了“像男人那样”和“像男人所希望的那样”之外,还有另一种可能。她将用自己的故事和思辨的语言启发大众对现代女性身份的思考,探索女性创业者如何更好地适应管理角色和实现工作生活的平衡。

未来演讲| 听,他们的创业故事和奇遇人生

除了到场大咖的故事分享,《未来演讲·T TALK》还将设立神秘嘉宾环节,邀请嘉宾现场回复或尖锐或幽默的评论,同时邀请创始人的神秘嘉宾登场互动,分享创始人的B面人生和管理智慧,带领大家走进创始人内心世界。《未来演讲·T TALK》期待与你相约,用现在解码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