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咪咕灵犀趣朗读第三季正式启动,谁是下一个最强声波

资讯 TOM    2018-10-31 16:04

万众期待的最强声波·灵犀趣朗读大赛第三季全国海选已于10月29日隆重拉开帷幕。

据悉,大赛自第一季上线以来便受到众多声音爱好者的关注,第二季活动上线后,更是在仅仅五周内就吸引到超五百万用户前来参与,投票人数突破千万大关,第三季的开启依然延续了这样一个如火如荼的趋势。

大赛由咪咕灵犀和央广视讯联合举办,基于对有声领域的多年探索,旨在打造声音领域全民UGC展示平台,为更多怀揣配音梦想的配音爱好者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实现梦想的发声。

超强天团导师阵容助阵

本届比赛,主办方邀请了多位均获得广播界最高荣誉——“金话筒奖”的评委导师,以延续往届超强天团导师阵容。其中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之声王牌节目《王冠红人馆》的制作人、主持人王冠;“神舟五号”语音提示系统录制者、声音入选《节目源(国标)》的央广主播——黎春;兼任多所高等院校教授导师的央广主持人杨波;节目多次获得“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的主持人任杰等。他们将为人气选手提供权威的专业指导,帮助选手快速成长;同时将亲临决赛现场,与选手面对面交流,给予更为系统及全面的帮助。

咪咕灵犀趣朗读第三季正式启动,谁是下一个最强声波

赛制精彩不容错过

本次比赛分为入围赛、晋级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选手作品将在咪咕灵犀app进行展示,粉丝的线上投票+评委的打分将综合决定选手晋级与否。

首轮将通过为期十周的入围赛,选出每周的前十名共计100名选手,入围晋级赛;第二轮晋级赛将分为三轮,每轮要求选手根据一个主题的短篇小说进行演绎录制,根据排名逐轮晋级,角逐前10强;总决赛将在前10强中产生,由选手现场演绎自选内容+抽签内容,评委现场打分,决出冠亚军。

咪咕灵犀趣朗读第三季正式启动,谁是下一个最强声波

奖品丰厚超乎想象

本次大赛,主办方为选手准备了丰厚的奖品,进入入围赛即可获得中信金卡会员三个月的奖励,晋级赛选手可获得咪咕书卡200元、咪咕HOME智能印象、Kindle等。大赛的冠亚军更将分别获得iPhone XR、华为P20等。

咪咕灵犀趣朗读第三季正式启动,谁是下一个最强声波

选手参与比赛不仅将有机会得到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名师专业点评指导,还能获得超千万级作品曝光量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旗下新媒体公司央广视讯的实习机会。

最终获得较好名次的选手还能成为咪咕灵犀的签约主播,进行长期录制合作,其中就包括三大知名悬疑IP作品:仙侠热血的《九龙阙》,时下最火热的《灵异档案馆》以及由真人纪实整理而成的《刑警手记之犯罪现场》。

趣朗读大赛已于10月29日在咪咕灵犀APP上开启海选参与通道。声音爱好者们快来参与到激烈的比赛角逐中来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