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御贝国际教育 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助力孩子成长

资讯 TOM    2018-10-31 16:30

社会在进步,时代在发展。社会对教育的要求越来越高,家长对幼儿教育更是时刻关注。办好教育,办好幼儿教育,是时代对幼儿园提出的要求。除了教育理念和教学环境外,办好幼儿园的关键是要有一支具有凝聚力的专业研发和教学队伍。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而团队的力量是不可估量的。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对全面实践先进教育理念,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至关重要。

国际化教学研发团队

结合中国儿童成长特色,御贝国际教育组成强大的国际化阵容打磨研发课程,邀请了国内、外教学专家成立教研中心,凝聚和培养了在幼教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才,组成了优秀的综合型教研团队。专注于幼儿教育的课程研发,他们均有着十年以上的幼儿教育行业从业经验,丰富的理论和实践经验。御贝教学研发团队以自主研发为核心,不断进行教学主题研究和特色课程研发,持续迭代御贝教育体系,力争将让中国儿童得到更好的教育。

御贝国际教育 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助力孩子成长

国际化师资团队

大浪淘沙,始见真金璀璨,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御贝国际教育打造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幼儿园的教师团队选拔标准严格,聘请经验丰富的园长、高级教师担任管理团队。御贝国际幼儿园的每一位教师均通过御贝国际教育的严格考核、筛选和培训,教育理念与服务意识先进成熟,有着对幼教事业的热爱,对幼教的共同情怀。

教师要把给予儿童适宜的教育和关爱放在第一位,我们的师资团队,被认可具备早期基础教育阶段教师的所有职业标准。设立更高的期许和目标,进而激发、鼓励和挑战所有儿童,认可并推崇儿童取得的成绩和结果。对于早期学习及早期基础教育的较好认知和理解,积极有效的进行评估,履行教师职业责任和操守。

御贝国际教育 国际化的师资团队助力孩子成长

特色化教学模式

在御贝国际幼儿园,幼儿教师们鼓励孩子学会照顾好自己,独立穿衣服、自己用餐吃饭、自己使用马桶上厕所,也鼓励孩子们帮助家长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提高孩子的生活能力的同时,也可以锻炼孩子们的独立精神。幼儿教师的核心工作,是扶持孩子一步步克服成长中的困难,帮助他们认识自我,达到身心健康和平衡的发展,每个孩子都是独一无二的,正确认识孩子们个性的不同,激发他们发挥优势,认识自己的天赋所在。

御贝国际幼儿园的教师,鼓励孩子勇敢表达自己的情绪想法,大胆追求自己的梦想,认知自己,认知世界……同时,御贝国际幼儿园先进的丛林教育,重视对孩子身体素质的培养,让孩子每天在大自然中快乐探索,让孩子感知世界。孩子的生活很大一部分都与自然有关,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老师和孩子的收获都会更多。

在御贝国际幼儿园,老师们的教育作用力是都是相互的,他们不是占据绝对制高点的教育者,不会让自己只是单向的向孩子输出知识,而是和孩子一起成长。让孩子成为孩子,是御贝国际教育教师们一直坚守的理念,因为:孩子只是孩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