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克群表白“心迹” 电影《为你写诗》续写未完爱情

资讯 TOM    2018-10-31 17:34

 

吴克群表白“心迹” 电影《为你写诗》续写未完爱情

吴克群导演的第一部电影处女作《为你写诗》已经上映啦。自去年年末,吴克群突然在微博宣布,要将人生的千丝万缕和那首《为你写诗》拍成电影时,“期待啊!特别喜欢你的这首歌。”“期待我们吴导的第一部作品。”“透露一下下女主是谁?”热度就不断在升级。

作为一首8年前就红遍大江南北,感动过无数年轻人的情歌,关于现实中女主角到底是谁的猜测也从未停止。有人说是和《纸片人》一起写给王心凌的,也有人说其实并没有一个特定的女主角。反观吴克群这些年的爱情之路,也是甜蜜和坎坷并存。从相恋四年无疾而终的赌王千金何超莲,再到如今感情稳定陪伴家人的陈语安,我们和当年唱歌给我们听的歌手一同长大了。因为经历过感情的我们都知道,只要是平等的发生,感情内没有什么对错。反而是那些在爱情中以爱之名的仪式感,铭记一生的关键性瞬间,成为人生道路上的闪耀永恒。

关于第一次当导演的挑战性,在采访中,吴克群坦言,与做音乐相比,拍电影是新领域,但坚信“每一个不擅长的热爱都值得全力以赴,想发光就先燃烧自己”。而对于广大粉丝来说,《为你写诗》这首曾感动过我们,并在我们的青春里程留下重要印迹的歌,能于发行的8年后,以另外一种方式带着回忆出现,无异于带我们重走一次青春,续写一次当年未完成的爱情。

而出现在电影中,成为男女主角感情重要线索的JASS“心迹系列”,灵感也捕捉自电影男主角内心那份“看似若有还无,却有迹可循”的情愫。无论时间穿梭,万物变迁,意蕴颇丰的“心形符号”正是对爱人和曾经美好的珍贵纪念。

吴克群表白“心迹” 电影《为你写诗》续写未完爱情

关于本次呈现于剧中的JASS“心迹系列”18K金钻饰的设计理念,JASS设计师也有话说。过去,传统珠宝设计有诸多理念桎梏,而这次与《为你写诗》的独家联名设计,则希望在钻饰珠宝中融入活泼的爱情创意。

所以在男女主角佩戴的颈饰、戒指与腕饰中,出现了层次丰富的镂空或实心、双心的镶嵌造型,力求将传统的心形元素焕发出崭新的时尚感,将现代都市女性恒久、真挚的情感加以释放。

而在材质方面,选用的粉贝是18K金堪称完美的绝佳搭配,经典永恒的美丽钻饰镶嵌其间,精巧简洁,充满活力而不失温柔,灵巧百搭。JASS希望能够一直传递心中愿时光不老、与君安好的真情、诗意、浪漫与梦想,用以爱之名的仪式感,为敢于展现自我,敢于表达情感的新时代女性加油打CALL。

吴克群表白“心迹” 电影《为你写诗》续写未完爱情
吴克群表白“心迹” 电影《为你写诗》续写未完爱情
吴克群表白“心迹” 电影《为你写诗》续写未完爱情

更多时尚精彩,请关注你的专属时尚珠宝搭配师——JASS!

戴上吴克群《为你写诗》x JASS独家联名款

愿你始终拥有美好爱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