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看医学博士如何跨界”- 专访妆巢公司联合创始人索海云

资讯 TOM    2018-10-31 17:37

“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梦是国家的梦,民族的梦,是我的梦。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的劳动才能实现,团结协作,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实现我们的梦想,不管你是在做什么,只要有助于自己,你就是在实现梦的道路上助力。

她是来自新疆边疆的小城的索海云,不仅是一位女博士,还是一位科研能力强、创造力强、极具商业头脑却心中有大爱的的创业者。她并不是一个自满、可以驻足不前的人,她时刻都在追逐奔跑。

“看医学博士如何跨界”- 专访妆巢公司联合创始人索海云

15年前,她考上了心仪的复旦大学,如愿以偿的开始临床医学的学习,在大学期间,她的各项功课都非常优异,也许留在医院工作是医学生最好的选择,但她并没有停止学习的脚步,努力让自己的视野更开阔

“看医学博士如何跨界”- 专访妆巢公司联合创始人索海云

在毕业时,她放弃了临床,转而保送去做基础科研,探索生命的分子奥义。博士毕业后,她毅然放弃继续做博士后的选择,选择来到企业,开始做创新药研发,从职场新人到带领团队完成了多个临床试验。

“看医学博士如何跨界”- 专访妆巢公司联合创始人索海云

在做药品研发的过程中,涉及了多个疾病领域,很多疾病,都是量变引起的质变,小病不治,大病难医,防的意义是远远大于治疗的,特别女性生殖系统的肿瘤近年来发病率逐步上升。早在1986年,世界妇女医学会就已经明确指出:“妇科亚健康”的概念,为什么脸都要天天要洗,私密处却不做任何护理呢?私处护理是一个长期重视的过程,且要适度适量去保养,防范于未然才是最好的。

出于这个初衷,她毅然放弃了药企高管高薪的工作,这位医学女博士自创“妆巢”品牌,转身成为了一名创业者,联合成立上海妆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有“妆巢”、“妆瑕”等多个品牌,产品覆盖私密、面部、身体、抗衰等多个科技化领域。“妆巢”品牌秉承“诚信为本,创新为魂,打造中国先进个护品牌”的企业文化,帮助女性实现由内而外的健康之美。并呼吁广大女性关注私密健康,关注女性私密部位的日常养护及治疗。

针对于女性私密护理市场的乱象,她励志要研发基于科学的女性私密护理产品。基于多年的科研及药品研发嗅觉,她迅速找到最为关键性的核心成分——大鲵低聚糖肽,这个具备独有专利的神奇活性肽,是采用高端酶解技术提取自大鲵(娃娃鱼)体表的黏液,具有和娃娃鱼一样强大的修复力和再生力。通过对鲵肽特性的深入研究,配比最恰当的植萃精华,与美国、法国、瑞士、日本等地的科研机构进行深入的技术互补合作、研发资源共享和国际流行资讯互通发,终于开发出妆巢公司旗下的明星产品——鲵初高端私密护理凝胶。在产品生产过程中,她是最苛刻的,精选最优质的原料,苛求每一次检测程序,严控每一道生产工艺,以精雕细琢锤炼匠心,成就最完美的品质,希望从根本解决女性的身体健康问题,正因为这样,它已经掌握了市场核心的竞争力。

而鲵肽薇脸紧致面膜是她创立的另外一个成功的产品,利用大鲵低聚糖肽的超强抗衰效果(抗氧化,清除自由基),科学配比多重植物精华并采用了独创性高压高弹膜布,能有效帮助客户解决肌肤衰老松弛等各项问题,自发售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贯好评!

“看医学博士如何跨界”- 专访妆巢公司联合创始人索海云

她独立优雅、喜欢思考,一直崇尚健康品质、真实自然的生活。让女性"尽享由内而外的美”的护肤理念正是源于她对美的理解和对生活的态度。她认为女人应该以健康为基础。“健康和美丽是并存的”。

在她看来,创业和打工区别不大,关键是你如何去为自己的梦想付出行动,你愿意为自己的梦想付出多少努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