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泼辣御姐“胡一菲“的优雅秘籍

资讯 TOM    2018-10-09 11:54

这个夏天,《幻乐之城》横空出世,天后王菲坐镇发起,易烊千玺、马思纯、郑伊健等偶像实力大咖加盟,因全程无剪辑、无NG的全新模式炸裂娱乐圈。

谁曾想,一个月刚过,就出现惊天BUG,嘉宾娄艺潇片段惨遭一刀切,引来众多粉丝为其抱不平。

泼辣御姐“胡一菲“的优雅秘籍

自己多天来的努力成果被剪,自家爱豆遭遇这等飞来不公,是可忍孰不可忍!!!然而,娄艺潇却反过来安慰粉丝“没关系的,没关系的,重播就有了。”大气潇洒有风度,就像当年《爱情公寓》里霸气大姐大胡一菲,她还是那么神经大条,积极乐观。

如此高情商,让娄艺潇收获了更多观众喜爱。体验官王菲的女儿李嫣妹子就是她的头号小迷妹,为了帮女儿见偶像,王菲亲自带着李嫣到排练现场找她合影,成为偶像女儿的偶像,这组cp非娄艺潇莫属,人生赢家思密达。

泼辣御姐“胡一菲“的优雅秘籍

回看娄艺潇在《幻乐之城》里的表现,旋转电梯创意设计,多场景切换复杂走位,整场表演可圈可点。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试想得经历多少次反复排练,才能成就了这个高质量零瑕疵的作品。网友纷纷上墙表扬:“不愧是音乐剧演员,唱得跳得也太好了吧?”“吹爆娄艺潇的业务能力,简直是宝藏艺人啊”。

除了实力和心态被观众认可,娄艺潇作为演员本身的个人条件也是优势突出,人品和衣品都颇受粉丝喜欢。

爱吃甜食不长肉的她,之前接受采访时,将其秘密法门透露一二。

保持健康状态,为衣品加分,控制饮食,减少摄入

由于镜头对演员身材要求极高,她平时会严格控制自己的饮食。但难免有抵不住美食诱惑的时候,比如偶尔开个黑吃个龙虾什么的……. 当然,这只是偶尔的放纵。“如果工作需要减肥,我会选择吃一些低卡食物,肉类我推荐鱼肉。”

泼辣御姐“胡一菲“的优雅秘籍

可是炸鸡啤酒奶茶巧克力鸡脆骨大龙虾辣条奶茶方便面章鱼烧都在排着队等着,你确定能够抵住诱惑?

做最好的自己,养成运动习惯

作为国家二级运动员,娄艺潇的运动神经非常发达。空闲时间,会选择跳舞,既可以减脂瘦身也可以拉伸塑形,工作忙起来时,她也会利用碎片时间做几组动作。运动已经成为她生活的重要一部分。

让YPL星空羊驼绒围巾,成为你的最佳显瘦搭档

饮食+运动的减肥方式往往需要长时间的坚持,可有时候角色需要,需要让自己看起来更瘦,娄艺潇就会选择YPL羊驼绒围巾,帮助自己提高瘦身效果。

泼辣御姐“胡一菲“的优雅秘籍

娄艺潇推荐的这条YPL围巾,被誉为围巾中的“爱马仕” 源自法国贵族们对时尚的追求,尊贵优雅于一体。

泼辣御姐“胡一菲“的优雅秘籍

集合了大批年轻设计师设计理念,创造出的YPL星空羊驼绒围巾,尊贵之中又颇具简洁大方,色泽饱满,欧风而又硬挺,散发出强烈的潮流感。

泼辣御姐“胡一菲“的优雅秘籍

即使冬天有肉,穿衣也能显瘦,快来get娄艺潇同款YPL羊驼绒围巾,做一个美美哒心机girl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