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德口腔4周年庆钜惠来袭 蒋大为歌友会门票免费送

资讯 TOM    2018-10-09 14:20

国庆长假过完了,朋友圈各种晒吃晒喝晒幸福的旅游照骗,有没有你的份?

谈到假期,对于国人来说,最大的一种度假方式就是各种吃:色、香、味俱全的中国各地美食,总是无时无刻不在挑逗着你的味蕾。然而,想要愉快的品尝到这些美食,你不得不承认一个事实:一口健康的好牙,至关重要!

受过缺牙困扰的人都知道,缺牙一颗不及时修复好,周边邻牙也会跟着渐渐松动。此外,缺牙不仅影响美观,吃东西时塞牙疼痛等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样愉快的享受好口福。

41.png

大部分缺牙者首先想到的自然都是戴假牙,然而戴假牙真的好吗?

据临床就诊缺牙数据显示,来院做种植牙的缺牙者,百分之九十的人都有过戴假牙的经历。但最后都因为戴假牙的各种不好而放弃,最终选择了种植牙。这是为什么呢?

优于假牙的种植牙,完全媲美真牙

种植牙是目前世界上公认的安全牙齿修复方法,是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具有安全稳定,稳固耐用,媲美真牙等优势,种牙后护理得当可受用超过40年,恢复真牙咀嚼70%以上,广受缺牙市民的欢迎。

想让缺的牙齿“长”出来吗?

柏德4周年庆,低至1折的德国种植牙,当天种当天就长新牙

想做种植牙的缺牙市民有福了:为感恩回馈广大市民的支持,恰值柏德口腔4周年之际,预约来院德国销量冠军种植牙1折特惠!更多欧美一线种植体全部8折!

42.png

德国CAMLOG种植体,是德国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的种植品牌。以修复为导向,耐用可靠,并以长期存活稳定,后期维护方便,修复发生率低,广受缺牙种牙群众欢迎。

长久稳固耐用——独特的PROMOTE喷砂加酸蚀表面处理,种植体的生物相容性更好、骨结合率更高,愈合恢复更快速。

愈合恢复快——满足多种形态设计需要,能够承载静态和动态咀嚼咬合力,避免在漫长的使用过程中发生折断、变形、磨损。使用时间更稳定长久。

特别适用于即刻种植——德国CAMLOG独特的表面处理技术,骨融合度高恢复快,更适合于即刻种植,当天种当天即可使用,完全媲美真牙。

现在起,网络预约来院种牙,还能享受免费口腔CT检查优惠哦!机会不容错过。

预约来院种好牙,更多豪礼等你拿

4500元代金券来院送!600元、900元、3000元等总额4500元的种牙代金券任性送,即到即送,送完即止。

43.png

抽奖赢豪华德国双人游!参与活动就可抽奖,豪华德国双人游大奖,享受异域风情。

送蒋大为歌友会门票!

每一年的周年庆柏德口腔都会邀请一众明星一起参与,今年定在10月20日,以“致敬经典 德创匠心”为主题,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办隆重4周年盛典。诚邀你和歌唱家蒋大为、名人共享五星级盛宴,倾听美妙的歌声,回顾经典历程。金秋十月,2018柏德口腔4周年庆典,期待您的到来!来院种牙就送著名歌星蒋大为2018年10月20日歌友会现场门票,一起回味经典之声。

活动期间,8大院长联合会诊

柏德口腔中德8大院长联合会诊,为您量齿定制无痛种牙!平均口腔从业年限15年以上,口腔种植专业年限8年以上,拥有深厚的学术功底、精湛的口腔种植技术及丰富的临床操作经验,种牙安全更安心!现在预约尊享专家挂号费免费优惠,每日仅限30个名额。

44.png

柏德口腔4周年庆,全国连锁共创种植牙专业典范

柏德口腔秉承卓越、严谨、专业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专属口腔诊疗服务 ,专业诊疗技术服务得到德国口腔种植协会(DGI)、德国莱茵服务质量(TUV-SQS)双重认证。 未来10年,柏德口腔集团将进驻更多城市,为中国精英家庭提供专属的口腔诊疗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