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六必治原生系列 年轻化营销新玩法

资讯 TOM    2018-10-09 14:43

随着消费新革命深化,中国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尤其新一代消费主力军对品牌的认知、选择以及忠诚度越来越看重,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习惯也在发生着转变。正因如此,仿佛一夜之间,品牌年轻化几个字似乎成了品牌建设和品牌营销的金科玉律,各大品牌纷纷开启年轻化营销之路。

某些传统的日化行业,例如洗发水、牙膏行业,发生翻天覆地的市场格局变化。在以85后、90后为主要购买力和消费潮流趋势引领者的行业大背景下,企业进行革新,尤其是面对新消费者的需求,实现年轻化战略,已经是传统行业的大势所趋。

以蓝天六必治为例,作为国内百年历史经典品牌,蓝天六必治90年代在中央电视台播出的经典广告“牙好胃口就好,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 “你瞧准了,蓝天六必治”,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着时代变迁,新生代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习惯也发生转变。蓝天六必治并没有故步自封,为了六必治品牌的重塑,不仅在产品研发方面加大投入,品牌营销方面也不断尝试年轻新玩法,力争打造国货新品牌。

据蓝天六必治负责人介绍,在国人的“购买”不仅限于满足刚需的今天,针对都市中注重生活品质的高端人群,在2017年6月,六必治推出全新原生系列产品——原生倍白牙膏、原生倍清牙膏、防酸抗敏牙膏,分别满足消费者在美白牙齿、清新口气、舒缓敏感三个方面的需求。

六必治原生系列 年轻化营销新玩法
六必治原生倍白牙膏
六必治原生系列 年轻化营销新玩法
六必治原生倍清牙膏
六必治原生系列 年轻化营销新玩法
六必治防酸抗敏牙膏

更在2017年9-10月,借原生系列新品上市之势,南京、郑州、天津、青岛,一连四站打造了“原生绽放-六必治原生体验之旅”,通过沉浸式体验场景,让消费者从情感上通过视觉、味觉、嗅觉、触感感受不同原生植物的生长环境,以此引发消费者对于产品使用情景的想象,同时传达蓝天六必治的品牌理念。

2018年,六必治确立全新品牌定位“绿色口腔护理”,坚持绿色功效、标本兼治、药食同源的研发理念,让消费者拥有绿色口腔,吃嘛嘛香。2018年6月,六必治宣布林更新为全新品牌代言人,进一步使得品牌和产品展露出与消费者进行有效互动的能力,实现了新品上市的聚焦与品牌年轻化的步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