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汤里民俗音乐之旅 王艺陶将亮相《星路天下》第三期录制

资讯 TOM    2018-10-09 17:15

《星路天下》第三期节目录制将在江西铜鼓汤里森林温泉旅游度假区录制。10月12日至13日,包括了诗歌词赋颁奖晚会、《星路天下》巅峰对决等诸多精彩看点,神秘大咖惊喜现身,与观众亲密互动。震撼的视听盛宴让你在汤里养生旅途中感受汤里高品质的音乐狂欢!

汤里民俗音乐之旅 王艺陶将亮相《星路天下》第三期录制

中央音乐学院王艺淘,这位声如天籁的歌坛新秀将实力助阵本期《星路天下》。2018年5月,在华谊兄弟时尚新星盛典辽宁赛区活动中,这位长得俏丽,歌唱表演又出道名校专业的选手,王艺陶备受瞩目。王艺陶,来自山东的女孩,从小琴棋书画的熏陶,天生丽质与歌唱的天赋令她不仅于中央音乐学院备受关注更深得名师指点,花腔女高音的天籁靓女总是赢得众粉点赞。

汤里民俗音乐之旅 王艺陶将亮相《星路天下》第三期录制

在多场综艺及音乐会中,张靓颖为她助力同台和声鸣唱,更有韩红前辈现场为她点赞喝彩。很多粉丝喜欢她深情的歌唱。舞台上,星路上,她靓丽美好的形象无疑更受关注与青睐。《星路天下》节目组邀请到这位实力唱将肯定是增色不少。

汤里民俗音乐之旅 王艺陶将亮相《星路天下》第三期录制

《星路天下》是由广东卫视、南方传媒产业公司 、兰宇世界联合制作的大型原创音乐旅游节目。节目创新性地融合了"音乐+景区采风"的模式,利用高科技的收录手段,把大自然的音律和文化特色融入其中,为观众呈现出富有创造性和画面感的音乐作品,打造中国最"美"的音乐文化旅游节目。让民俗文化搭乘音乐的翅膀再次传扬起来。这次的宜春铜鼓汤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节目中也多方位展现了铜鼓的魅力。

汤里在2016年获批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7年获评江西省省级旅游度假区、中国长寿之乡康养示范基地、江西省森林养生基地和中国十大避暑景区。汤里交通便利,通过昌长高速、大广高速,至南昌、长沙均在两小时车程内,至武汉两个半小时。汤热人心暖,里仁岁月和,这里山青水绿、林茂人康,是世外桃源、养生天堂、人文圣地、人智沃土。是度假旅游、阖家团圆的首选之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