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团点评推出“超级品牌日” 超级平台助力餐饮品牌营销升级

资讯 TOM    2018-10-09 17:25

随着互联网+餐饮的深入发展,消费者已逐渐习惯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消费决策,在线下进行体验,对餐饮消费的便利性、个性化需求也与日俱增。新餐饮时代,餐饮品牌也正在重新调整经营策略,寻求更加精准的营销场景。互联网平台成为各大餐饮品牌争抢的营销阵地。日前,美团点评联动知名餐饮品牌共同打造“超级品牌日”,通过双方战略级资源的投入,为用户提供优惠福利的同时,强化品牌的认知度和好感度,助力餐饮品牌营销升级。

据悉,“超级品牌日”活动每周上线一期,每期会有一个超级品牌参与其中。活动期间,美团点评会投入美团、大众点评两大平台的优质资源(包括开屏、顶通、美食弹屏、push等),并有专业的团队为品牌客户定制营销解决方案。目前,参与合作的有汉堡王、哈根达斯、太平洋咖啡、必胜客等知名餐饮品牌。

美团点评推出“超级品牌日” 超级平台助力餐饮品牌营销升级

美团点评相关负责人介绍,“超级品牌日”能够搭建品牌与消费者深度互动的桥梁,希望携手餐饮品牌共建一个让消费者真正有感知的品牌阵地。通过制造热点、快速引爆关注,在短时间内触达目标受众,提升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而最终将用户沉淀下来,帮助餐饮品牌更好地进行品牌建设。

以汉堡王为例,2018年4月,汉堡王在美团和大众点评双平台推出“当红‘堡”款”为主题的超级品牌日活动。预热期间,通过超值团单、全场通用红包发放等形式强势调动C端用户热情,品牌日当天更是放出“1元秒杀”、“新品独家优惠”、“下单抽奖”等大招,掀起了一场平台、品牌、用户联动的狂欢派对。活动期间的品牌曝光量达到1.48亿次,“超级品牌日”当天的交易更是冲到峰值。

美团点评推出“超级品牌日” 超级平台助力餐饮品牌营销升级

在哈根达斯“蜜桃派对”主题活动期间,专享红包、新品抵用券、咖啡专区每日购、9.9元秒杀等活动福利轮番上阵,参与活动直营店超过300家,覆盖全国51个城市;太平洋咖啡“美一杯 太有茶滋味”的主题活动期间,除了线上发福利外,品牌还在线下门店进行物料展示和宣传,品牌官方微信、官方微博也进行了配合传播;8月份刚刚结束的必胜客超级品牌日的主题则更加简单直接,五折人气套餐、量贩囤货、9元秒杀限时购等海量福利密集释放。

美团点评推出“超级品牌日” 超级平台助力餐饮品牌营销升级

“超极品牌日”活动期间,哈根达斯的品牌曝光量达7500万,访问和搜索次数明显增加,两项数据均达到峰值,销量环比活动前增加652%,同比2017年增加681%;太平洋咖啡的曝光量将近6000万,品牌热度和交易持续攀升,访购率超越平日数值;必胜客有了超过1亿次的品牌曝光,门店访问数环比提升124%,品牌搜索数环比提升26%,拉新、唤活人数超过5.7万。

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上半年的前十二个月,美团年度交易用户总数达3.57亿人,每位交易用户平均每年交易笔数达21.4笔,在线活跃商家数为510万。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在餐饮领域,美团点评一直致力于用科技和创新助力餐饮行业发展,做商家全生命周期的合作伙伴。在餐饮商家的线上营销运营方面,美团点评提供了一体化的解决方案,包括立体营销支持、运营体验优化、会员增长管理等。立体营销支持是围绕品牌、门店、产品进行线上营销升级,引流生意增长;运营体验优化是通过门店线上线下的融合、协同打通,全面优化用户的门店消费体验,提升门店运营效率;会员增长管理,则是通过会员画像数据分析、会员精准营销等,帮助品牌搭建会员体系,并进行增长管理。

业内人士认为,美团点评以“吃”为核心业务,辐射吃喝玩乐等生活服务领域。对于餐饮品牌而言,美团点评所覆盖的场景和人群无疑是最为契合的。其超级平台的优势能够帮助品牌实现最大范围的品牌曝光和用户触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