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城市矿工两周年:掘金不良资产,共创美好未来

资讯 TOM    2018-10-10 10:12

 

城市矿工两周年:掘金不良资产,共创美好未来

应势而生,顺势而为

时间回到亚洲金融风暴中的1999年,国家经济下滑,银行坏账稳步提升,为了将工、农、中、建四大银行的1.4万亿元的巨款坏账果断剥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上通过决定,于1999年成立了四家直属国务院的资产管理公司:东方,信达,华融和长城,此为不良资产行业元年。

四大坏账银行的三次剥离后,不良资产成为了万亿级风口,“互联网不良资产”平台异军突起。

2016年10月10日,河北拇指金融服务有限公司旗下专业不良资产处置平台“城市矿工”正是在此大环境下应势而生。不良资产这块银行手中的“烫手山芋”到了城市矿工手里,就是一座可以开采的“金山”。城市矿工顺势而为,帮助各大金融机构处置了不良资产的同时,也为众多的普通投资人赚取了相当的收益。

脚踏实地,稳步发展

逝者如斯不舍昼夜,转眼间城市矿工已成立两周年了。

两年,城市矿工从默默无闻成为了河北省首屈一指的不良实物类资产处置互联网平台。两年,矿工的员工从个位数到如今一百多人。两年,矿工已经为客户创造收益2000万元。

两年,730天,17000+小时…城市矿工正是靠着争分夺秒和脚踏实地实现了飞速发展,成为了业内佼佼者的同时,也让更多客户认识并接触到不良资产处置,使不良资产投资成为了更多人的选择。从平台初创时的到处“求”项目,到现在各个金融机构主动找到矿工委托;从最初的到处“求”人投资,到现在客户主动抢标。城市矿工用实力说话,做出了市场更做出了口碑,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今年以来,金融市场从未平静过,前有互联网金融行业雷声滚滚,后有证券市场跌跌不休。不良资产处置本就属于“逆周期”发展不假,但能在如此不乐观的金融环境下,保持平台的稳步发展,城市矿工靠的还是自身过硬的“内功”。

城市矿工主要依托各大银行和国有不良资产管理公司的优质资源,由互联网金融行业专业团队对资产进行评估、收购、处置。公司建立了规范的管理机制和严密的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体系,以满足市场需求为导向,从收购不良资产起步,积极涉足不良资产处置领域,持续关注不良资产处置的最新动态,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与经验,为客户提供特色的金融服务。

矿工以独特的“ 互联网+ ”模式,利用互联网平台信息的广泛传播性,使用“ 撮合交易+资金众筹+受托处置 ”的运营方式,解决了对投资产品的安全保障、收益保障,速度保障的三大问题,并为特殊资产处置难,变现难,流通难三大难点提供了良好的解决方案。

城市矿工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原则,不忘初心,用公开化的处置流程和数据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实物类资产投资,公开化处置流程保证了客户的资金安全;年化20%收益率保证了客户的稳定收益;90天回款周期保证了客户资金周转的灵活。

饮水思源,知恩反哺

没有国家政策的正确引领,就没有整个行业的点石成金;没有各大合作机构的鼎力相助就没有城市矿工如此完善高效的处置流程;没有广大客户的支持信任,就没有城市矿工如今的蓬勃发展。

两周年,新里程,新起点。

城市矿工将以更加优质的项目和完善的服务回馈投资人,为客户创造更多收益。以更加有效的处置方式,帮助金融机构处置更多不良资产,减轻负担。以更好的姿态回馈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矿工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