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室友》主题曲登陆酷狗 周洁琼陈立农等暖心献声

资讯 TOM    2018-10-10 10:06

 最近各种真人秀节目层出不断,其中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金星、陈立农、张俪、周洁琼、胡先煦、高秋梓、王彦霖、单良等八位明星加盟的《Hi室友》,一场星味十足的合宿大戏让人看得津津有味。不仅如此,10月9日,由胡彦斌作曲与制作、王彦霖作词、节目八位嘉宾合力演绎的同名主题曲《Hi室友》也正式在酷狗独家首发,用音乐将生活中的点滴情感娓娓道来,带给我们满满的正能量!

《Hi室友》主题曲登陆酷狗 周洁琼陈立农等暖心献声

《Hi室友》是一档由七个性格迥异的小鲜肉小花旦,通过“房东”金星的安排,在同一屋檐下相聚、结缘、生活的节目,既有典型综艺节目的密集笑点,又有平淡却走心的感动瞬间。

《Hi室友》主题曲登陆酷狗 周洁琼陈立农等暖心献声

为了呈现《Hi室友》想要传达的温馨意境,节目组特意邀请音乐才子胡彦斌参与主题曲的创作,并在他的带领下房东租客八人联袂演绎出节目同名主题曲。“起床了,房间太乱了,孩子们,该出去挣钱啦”,房东金星一句非常接地气的开场白,拉开了租客们一天的活动时光。欢快悠扬的旋律和富有情感的演唱,仿佛诉说着八人相知相爱的浓浓友谊,而不断穿插在音乐中的对白式歌词,则有种朋友间互相戏谑的小调皮,让我们感受到生活中的真实与欢乐。这首简单而治愈的作品,将节目组积极向上的态度尽数表达,传递出温暖人心的魅力。

由各位当红明星合力献唱的这首《Hi室友》,不仅用青春活力打动了每位听众的心,还带给大家对友谊、对生活的无比向往。现在就让我们一起到酷狗音乐,接受这群可爱的朋友赠予我们的温情礼物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