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萌走进职场空间,金山WPS首次联合罗小黑等7大品牌送福利

资讯 TOM    2018-10-10 11:50

十月十日,一年一度的卖萌日到了,萌不萌看姿势。身处职场的你,准备好加入卖萌大军了吗?

听说这次有金山WPS为你助力,金山WPS携手阿狸、罗小黑、小鹿杏儿、皮揣子、符录之捡到一个小僵尸、旱懒、炮炮兵七大萌物,首次推出职场空间卖萌皮肤,教你职场卖萌,低调的高级萌才是职场人士正确的卖萌方式。卖萌不再是萌系小可爱的专属,更是一种对待工作和生活的态度。

卖萌走进职场空间,金山WPS首次联合罗小黑等7大品牌送福利
卖萌日

金山WPS也卖萌 卖起萌来惹人爱

专注办公30年的金山WPS在卖萌日也火力全开,全力卖萌,多种形式的萌物办公周边上线,萌翻办公。活动期间,用户可到WPS Office官方微博微信查找活动口令,凭口令,可领取萌物限量皮肤,为你的办公增添萌萌的色彩。还可以通过金山WPS小程序邀请好友助力,积攒卖萌能量,根据不同档位的卖萌能量可获得对应的会员福利,每日卖萌能量排行榜前三名还可获得七大萌物的实体定制周边。另外,稻壳儿还上线多款萌物定制模板、信纸、萌系云字体等内容周边,工作不再是枯燥的码字做表,也可以萌动好玩。

卖萌走进职场空间,金山WPS首次联合罗小黑等7大品牌送福利
活动流程

此次活动,金山WPS从办公出发,结合双方特色,让办公和动漫的内容实现跨界融合,开发出多款新颖的动漫IP周边。其中有极具中国特色的萌物皮肤,还有动漫IP的各类内容周边。不仅丰富了金山WPS的内容形式,拉近了与用户的距离,更是金山WPS对内容生态拓展的又一次尝试。

卖萌走进职场空间,金山WPS首次联合罗小黑等7大品牌送福利
多款皮肤

萌系生态 发挥卖萌能量

金山WPS打造的内容生态平台稻壳儿,以办公内容为核心,汇聚了全国优秀的模板设计师,覆盖了内容生产、分发的全过程,进而丰富金山WPS的用户使用体验,形成内容流转的良性循环。此次跨界合作中,7大动漫IP背靠金山WPS强大的内容生态,开发出更加丰富的衍生品,同时也借助大流量渠道的分发能力,拓展了自身的影响。目前,金山WPS全线产品月活达到3亿,形成了巨大的流量池。对于IP而言,金山WPS既可以增加IP的曝光量,提升用户对IP的认知,还能拓展IP变现的渠道。过去,动漫IP变现形式主要是影视、定制玩偶等,而在用户需求丰富、流量巨大的办公领域,正是“萌文化”经济的又一延展,挖掘“萌”元素商业价值,加大开发“萌”产业链。金山WPS为“萌经济”的崛起进一步激发文化产业创新的热情,推动了文化生产力的智慧增长。

产品不断创新、生态不断丰富的金山WPS,已经积累了巨大技术、用户、流量优势,拥有了广阔的跨界合作想象空间。在为用户提供更完善服务的同时,金山WPS也为其他的合作伙伴构建更完善的办公生态,实现金山WPS、用户与合作伙伴之间的多者共赢。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