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乐家居怎么样l这些“购买优势”你都清楚吗

资讯 TOM    2018-10-10 16:04

家居用品选购属于室内装修大工程,也属于家居室内颜值代表之一。近些年,国内市场上也不乏很多优秀老牌家居企业,且很多新企业也加入其中,在家居市场上新老家居品牌开始博弈。那作为其中之一我乐家居怎么样呢?

我乐家居怎么样l这些“购买优势”你都清楚吗
(南京我乐家居)

我乐家居是一家专心致力于“全屋定制家具和整体厨柜”研发、设计、生产的领先品牌。公司拥有自主研发、自主设计、物流配送、售后服务、市场营销等专业团队,致力于成为家居行业一流企业。本着“专业专注,服务第一”的经营理念,多年来我乐家居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广泛认可,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市场成功,也在新老家居品牌博弈战中取得了成功。

我乐家居—3大优势

Ⅰ、产品优势

1、产品品类齐全

整体橱柜、全屋定制家具、全屋定制大师馆是我乐家居3大产品模块。整体橱柜包括:现代、欧式、美式系列和厨房配套;全屋定制包含:欧式、美式、现代、新中式定制和成品家具;全屋定制大师馆包含现代、法式、北欧系列。每一代产品具有各自的特色以及差异化卖点产品,并且不断更新迭代。

2、产品质量优质

优秀的产品质量是我乐家居市场竞争的一大法宝,自成立以来,我乐家居对自己的每一款产品都十分负责,坚决杜绝产品质量问题的出现,不忽悠市场,用至臻的产品品质回馈大家。

3、产品功能丰富

细节决定成败,同其它品牌相比,我乐家居产品功能更加丰富,各种设计的收纳柜、各种心机搭配术,能满足你日常收纳又能满足你内心小小虚荣的空间,在家人和朋友面前倍有面。

4、严抓产品环保

“E0”级环保承诺书是我乐家居的另一竞争法宝,甲醛释放量≤0.06mg/m³,能充分保证家人的健康。此外,我乐家居还可以向消费者提供“E0”级环保承诺书。

5、紧跟设计潮流

不管是客厅、书房、卧室还是衣帽间,设计之于这些都是精髓所在,唯有紧跟设计潮流,才能把握时尚方向,成为消费者眼中的潮牌。成立之初,我乐家居就从国外聘请了8位前沿设计师,多年来也始终坚持做独一无二的产品设计。

我乐家居怎么样l这些“购买优势”你都清楚吗
(我乐全屋定制禅风)

Ⅱ、品牌优势

1、品牌差异化定位

市场上,如果你跟其它家居品牌的产品一样,其它家居品牌销量又高,消费者凭什么选择你呢?最核心的解决方法就是要寻找差异化定位。我乐家居将差异化定位“设计”,设计让家更美、设计让生活更有品质,从一开始就已经很明确。

2、产品文化突出

专业、专注、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良好的厨房生活的产品品牌精神。

3、完善的品牌形象

在关注产品的同时,我乐家居也十分关注公益事业,自2008年我乐家居推行“橙色课桌计划”起,我乐家居已经捐赠学校600余所,涉及65个乡镇和地区,累计捐出课桌约3.2万套。

Ⅳ、服务优势

7×24小时在线服务、400智能售后呼叫中心、五年质保终生维修,售后服务一环扣一环。随时为客户解答各种问题,查询问题所在,保障第一时间解决问题。

我乐家居怎么样l这些“购买优势”你都清楚吗
(我乐家居配送安装服务)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企业,竞争的优胜者也属于善于把握机遇的人。对于我乐家居来说如此,对于其它家居企业来说也是如此。多年来,我乐家居不断去打磨产品,不断追求技术上的更高目标,用品质说话,用服务代言,用业绩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让消费者选购时不用担心“我乐家居怎么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