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境电商增长强劲,宝付深耕跨境支付B端蓝海

资讯 TOM    2018-10-10 16:48

近日,电子商务研究中心发布了《2018年(上)中国跨境电商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漫道金服获悉,2018年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为4.5万亿元,同比增长25%。其中,上半年中国跨境出口电商交易规模为3.47万亿元,同比增长26%;中国跨境进口电商交易规模达1.03万亿元,同比增长19.4%,预计2018年全年将达1.9万亿元。

报告认为,上半年国务院再设22个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政策持续加持促进跨境电商成为外贸新增长点;同时在国内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巨大的市场需求也使跨境电商得到了飞速发展;在跨境电商进出口结构上,进口电商的比例正逐步扩大,预计跨境电商将继续受益于国内消费者对海外优质商品需求的强劲增长。

另外,在跨境电商交易模式结构上,2018上半年中国跨境电商B2B交易占比达84.6%,跨境B2B模式依然占据主导地位,且所需服务门类众多,包括支付、关检税汇、供应链金融、物流仓储等服务。作为业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企业,漫道金服子公司宝付认为从国家政策及各地方跨境电商政策来看,B2B模式仍是未来跨境电商发展的重要商业模式,因此在近年发展跨境支付业务。

宝付于2017年成功获得跨境电子商务外汇支付业务试点资质后,抓住跨境电商蓬勃发展的机遇和“一带一路”的政策红利,积极布局跨境支付市场,致力于打造“一站式跨境收付平台”,满足跨境电商解决人民币与外币间的购结汇以及人民币跨境需求。

宝付针对当前跨境电商卖家面临的境外银行账户难申请、多平台店铺资金管理复杂、提现到账速度慢”三大难题,推出国际收款产品,帮助用户高效、灵活、便捷地管理境外资金,使商户资金高效流转,快速回笼。同时,宝付跨境支付与国内、国外多家银行通道合作,支持美元(USD)、欧元(EUR)、英镑(GBP)、港币(HKD)、日元 (JPY)、新加坡币(SGD)、澳元(AUD)等11个币种,具备费率优惠、汇率透明的优势;并对接宁波、杭州、上海、广州、郑州等全国20多个海关,实现海关三单合一,高效推送支付单,从而免去商户国际收支申报烦恼。

除此之外,宝付跨境还贴心地为商户提供24小时服务,个性化定制专属跨境支付解决方案,为商户提供高效的、个性化优质体验。据悉,宝付跨境目前每月已有10亿人民币的结售汇交易量,业务规模持续增长,不仅成为跨境收款的新兴力量,而且成为宝付新的业务增长点。

随着全球化趋势以及中国跨境电商的发展,跨境支付市场仍是一片蓝海。宝付将紧跟国家对外开放战略,推动中国第三方支付产业向国际化延伸,助力中国品牌“出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