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宁厨卫双十一提前抢,双线同步首战告捷

资讯 TOM    2018-10-22 14:20

临近双十一,各大零售商紧急备战。早前,苏宁发布双十一主题“全民嘉年华,上网上街上苏宁”,电商战火正式蔓延线下。

10月17日,苏宁携手老板、方太、A.O.史密斯等品牌,率先打出“双十一提前抢”大战,苏宁数据显示,厨卫电器实现全天销售同比增长62%。

苏宁厨卫双十一提前抢,双线同步首战告捷

10月18日,苏宁厨卫线下提前引爆。依托全国近万家各业态门店及高性价比产品、体验服务,在全国范围内推出展销会、内购会、门店折扣等各类形式优惠,苏宁厨卫线下整体销售同比增长89%。其中县域常规店增长119%,零售云突破历史单天峰值,直营店增长高达203%。

苏宁厨卫双十一提前抢,双线同步首战告捷

县域市场作为零售市场的“薄弱”地带,充斥着大量的山寨商品、假货,消费者在家电消费上有着正品保障、消费升级的刚需,县域市场用户有着更迫切的消费升级需求,苏宁的渠道下沉恰好契合了这一需求,零售云、直营店将直接为县域消费者带来省心好货。

苏宁厨卫双十一提前抢,双线同步首战告捷

据苏宁数据,高性价比的松桥50升电热水器SQ-50M1深受县域消费者喜爱,仅10月18日一天就售出近2000台。10月19日至21日,苏宁在线下将持续针对县域市场开展优惠活动,并推出海尔烟灶套餐C290+Q230、美的电热水器F60-21BM3、惠而浦燃气热水器JSQ25-T13U、长虹净水CR0-50W21、等特惠爆款单品。

苏宁凭借多元产业、完备的服务、物流系统和线上线下双渠道优势,打造了完善的购物系统和服务系统。此次双十一,46项服务将持续加码,“正品保障、贵就陪、如约送、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以旧换新、热水器省心装”等服务依旧在线。

苏宁厨卫双十一提前抢,双线同步首战告捷

据悉,10月20日至10月24日,苏宁在双十一提前抢的基础上,将再推“保暖季”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