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蓓昂斯携手超级星饭团 “净颜大使”季肖冰生日会线上线下双引爆

资讯 TOM    2018-10-22 14:34

作为西班牙的国民品牌,自2016年进军中国市场后,蓓昂斯融合温和专业的产品口碑和“年轻化”的品牌策略,不断发展成为国内最受年轻群体喜爱的品牌之一。除了稳居淘系卸妆类目前三地位,蓓昂斯亦收获众多中国明星拥趸。线上口碑与收益双丰收之际,2018年蓓昂斯在线下领域全面发力,先后进驻屈臣氏、娇兰佳人等优质连锁美妆渠道,立志成为第一个以跨境电商进入中国市场,成功走向线下的跨境品牌,而计划在10月27日为“净颜大使”季肖冰打造的专属生日会,更是本年线下战略部署的重点。

新任“净颜大使”季肖冰此前凭借《温暖的弦》、《S.C.I谜案集》等影视作品收获了众多年轻女性粉丝的喜爱,其清爽干净的少年形象也与品牌气质不谋而合。此次与季肖冰的合作亦离不开超级星饭团的鼎力相助,作为国内最大的粉丝互动媒体平台,超级星饭团在粉丝群体上有着独到的研究和考略,“追星少女”的群体属性也与蓓昂斯18~29岁年轻新生代主力受众群如出一辙,强强联合,共同造势。

蓓昂斯携手超级星饭团 “净颜大使”季肖冰生日会线上线下双引爆

在生日会前蓓昂斯官方微博发布了联合屈臣氏与季肖冰的活动,其中活动内容中透露到屈臣氏线下店铺购买蓓昂斯产品的粉丝将有机会被抽中到生日会现场,让季肖冰亲自为其卸妆,微博2小时内阅读量已经破4万,更在豆瓣平台引起轩然大波,话题性十足。

蓓昂斯携手超级星饭团 “净颜大使”季肖冰生日会线上线下双引爆

粉丝及路人纷纷表示这个的福利活动“太虐心”,表示美美地打扮去见自己期盼已久的偶像却要被他卸妆,想想也十分刺激!直指这个套路太污了,如果日后其他品牌纷纷效仿不知如何是好了!而也有不少自信一族表示对自己颜值颇有信心,卸妆谁怕谁!话题的转发和评论一发不可收拾,

这波魔鬼策划的引爆,正正是蓓昂斯的意料之中,看似按章传播,实则蓓昂斯已经捉准了普罗大众对素颜示人心态上的不自信,加深粉丝心智中“蓓昂斯卸妆实力派”的形象。不仅间接巧妙、轻松的呈现出卸妆水的卖点,更是避免了传统广告植入的生硬,潜移默化中提升了粉丝对蓓昂斯品牌的认知度与信任感。

选定实力派演员季肖冰成为“净颜大使”,毋庸置疑是蓓昂斯营销战略上创新并成功的一次尝试,而在此前蓓昂斯便早已关注到年轻偶像群体。蓓昂斯在2017年先后与古力娜扎、袁姗姗、阚清子等当红小花合作,而后又携手“实力宠粉官”熊梓淇、“净颜优等生”Awaken-F等年轻偶像,玩转粉丝经济,扩大品牌声势,令蓓昂斯卸妆水乃至整个净颜系列成为大众所熟知的明星产品,其年轻、温和、专业的品牌形象亦由此深入人心。

为季肖冰打造的线下的生日会是在蓓昂斯发力线下领域的里程碑,除了此次的“超级生日宴”之外,蓓昂斯还在继续加大在中国市场的线下实体布局,线上线下整合发力,定必为美妆行业上演新的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