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华网点赞华谊兄弟 荣获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多个奖项

资讯 TOM    2018-10-22 14:37

10月20日,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暨横店影视节在浙江横店拉开帷幕。现场,华谊兄弟获得由东阳市政府颁发的“影视功勋企业”、“实验区成就奖金奖”和“主旋律成就奖”三个奖项。今年是华谊兄弟连续第二年获得“影视功勋企业”奖。

http://imgs.tom.com/whyz/201810/CONTENT2A7378F01A714835.jpg
王中磊出席2018中国(横店)影视文化产业发展大会并登台领奖

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在大会发言中说:“作为以制作为核心的影视公司和具有代表性的民族品牌,华谊兄弟多年来一直坚决支持和拥护政府主管部门的领导,始终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以稳健的企业成长和优异的成绩回报各级政府领导、各相关部门的支持和厚爱。”

王中磊表示,目前影视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重要阶段,同时也面临诸多发展难题与巨大压力。华谊兄弟坚决支持拥护政府对行业的监管治理,希望政府可以给予行业更多指引、支持与保护,为影视行业的稳定发展和美好未来提供保障与信心。他也呼吁广大影视行业从业者,在坚持创作优质内容、担当社会责任的同时,也要团结一心维护行业的秩序与环境,共同推动整个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http://imgs.tom.com/whyz/201810/CONTENT230536A6B85C4062.jpg
王中磊在大会上发言

当日,王中磊正式宣布了华谊兄弟“高峰计划”——在未来3年内,华谊兄弟将在红色历史题材、传统文化题材、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题材、青少年成长四个方向分别打造一至两部优秀影视作品。这四个方向分别代表着中华民族的信仰、传承、格局和未来,华谊兄弟希望以此为目标,打造出更多优质的影视作品,不断为推动我国文艺创作与影视行业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华谊兄弟一直以生产优质内容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坚持匠心打造触动人心的影视作品,目前已经推出了一百六十余部优质影片。王中磊在大会上表示,影视是文化的一面旗帜,作为负有社会责任感、肩负文化使命的企业,华谊兄弟将会继续坚守创作初心,致力传承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优秀作品回馈社会。同时也将继续以优秀影视作品为载体,为推动中国文化自信与“走出去”,不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