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中矿供应链——提供个性化、低价出口服务

资讯 TOM    2018-10-22 11:47

在当今经济全球化以及全球本地化的大形势下,越来越多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中小企业走出国门去开辟更大的疆域,拓展更多的市场,争取更大的作为,新一代中矿供应链通过互联网一站式为驰骋于国际市场的中小外贸企业提供物流、通关、收汇、退税、金融、财税咨询等出口环节所有服务。

中矿供应链隶属中钛实业旗下,中钛实业创始于93年,经过25年的探索和实践,已发展成为集房产经营、物业服务、矿业投资、电梯生产出口综合性供应商、高端机房电源综合供应商、综合供应链金融为一体的实力雄厚、资源丰富的集团公司。在中钛实业强有力的支撑下,中矿供应链专注外贸服务十余年,具有严格的风险管控和高效的服务质量,是一家业内领先的一体化外综服平台,目前已经成为外贸综合服务示范企业和服务贸易扩大开放示范企业。

多年来,中矿供应链紧跟时代潮流,不断与时俱进,谋求技术创新,促进自身转型升级,在提升效率、降低成本的同时,让企业省钱、省力更省心。中矿供应链致力于搭建中小外贸企业与政府监管机构之间的桥梁,让中小企业享受到更加便利化、专业化、信息化和全面化的一站式进出口服务。中矿供应链紧密聚合品牌企业、经销商/渠道商、物流商、金融机构、增值服务商等各大群体,致力于打造一个跨界融合、共享共赢的B2B2C/O2O供应链商业生态圈,中矿供应链所做的一切都是以客户为中心,让客户的工作变得更加简便高效安全,给客户提供一流的服务。

中矿供应链深知建设现代供应链体系对于外贸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通过专业本地化外贸服务为客户提供本地化、个性化的低成本出口服务,为中小企业开通了一条通往规范化国际贸易的高速路,服务范围包括通关/外汇/退税,国际海运、空运、海空联运、保税仓库等物流服务,退税融资、出口信用保险、信用证融资和赊销买断等金融服务以及信用证、办证服务和财税咨询服务。这不但是保障供应链安全,维护国家经济安全的需要,也是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推进制造强国、贸易强国的需要,一直以来,中矿供应链为促进我国外贸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矿供应链拥有由优秀的对外贸易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管理团队和资深出口退税专家组成的技术团队,具有精湛的专业技术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以客户为中心,将“服务”贯穿于公司运作和管理的每一个细节,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专业、及时、个性化的服务。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新一代中矿供应链都坚持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恪守诚信、团结、敬业、奋斗的企业精神,竭诚为每一位客户带来优质、专业而高效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