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魅族Note8疑用骁龙632 拍照强悍干货多

资讯 TOM    2018-10-22 11:47

随着技术的发展以及用户需求的提升,现在的千元机已经进化到比较完善的阶段,足以支撑主流大型游戏的性能,瞬间抓住用户眼球的重要卖点,让千元机依然受到很多用户的支持。早前宣布将在10月25日正式发布的魅族Note8,正是以良好的拍照为卖点,同时能为用户带来流畅性能的一款机型。

魅族Note8疑用骁龙632 拍照强悍干货多

知名科技博主@VP科技君 此前就在网上放出疑似魅族Note8跑分图,单核跑分1484,多核跑分5639的成绩,相比骁龙625提升非常明显。从八核1.8GHz的信息来看,魅族Note8很可能将一如传闻般,搭载骁龙625的升级版骁龙632。

魅族Note8疑用骁龙632 拍照强悍干货多

对年轻人来说,《王者荣耀》《刺激战场》等大型游戏是手机中必备的APP。由于它们的发展已经相对成熟,对机型配置的需求也渐趋友好,倘若魅族Note8搭载骁龙632处理器,如无意外是能流畅运行这两个游戏的。

魅族Note8疑用骁龙632 拍照强悍干货多

从骁龙632处理器的选用,我们不难看出,魅族Note8应该会延续魅蓝Note6的表现,面向广大的年轻用户市场。而新品吸引用户的关键,很可能就是摄像头方案。魅族在新机宣传中打出“国民拍照手机”的口号,还向媒体赠送了一件《国家地理杂志》同款的摄影马甲,可见品牌对于新机的拍照性能非常有自信。

魅族Note8疑用骁龙632 拍照强悍干货多

去年以来,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多次在发布会上提到“底大一级压死人”,选用优质的传感器,将让手机可以一定程度无视像素影响,带来高品质的出片。魅蓝Note6、魅族15、魅族16的成像素质同样是有口皆碑的。考虑到目前,不同魅族产品的CMOS混用做法相当普遍,要用上定位更高的魅族X8的CMOS或是与搭载全新的与索尼合作的CMOS也并非不可能。近期想要换机的朋友,不妨也一同关注10月25日的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